不支持Flash

邓成公牛唯一不想放弃球员 科比想和公牛大将联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5:13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双吉报道

  没有人知道湖人和公牛交易科比的具体细节,但目前所有流言中都涉及到了一点:交易之所以进行得如此困难,就是由于湖人想同时得到本·戈登和罗尔·邓,但后者却是公牛队不想放弃的球员。这条消息的可能性已经被湖人的小股东“魔术师”证实。

  罗尔·邓上赛季场均贡献18.8分,命中率将近52%,并有7.1个篮板和1.2次抢断入账。这名2004年的新秀已经展现出了巨星的潜质,所以他才成为湖人和公牛争执的焦点。

  近日,公牛终于松口,让湖人看到了能够得到罗尔·邓的希望。但这个希望立刻被科比否决,据ESPN报道,科比动用了自己的“交易否决权”,拒绝了任何有关把罗尔·邓交易出公牛的提议。显而易见,科比只想和罗尔·邓联手抗敌。

  科比没有在正式场合表露出想和罗尔·邓成为队友的想法,罗尔·邓也从没有说过自己希望能和科比一起打球。但在11月2日接受ESPN采访时,罗尔·邓却声称自己已经和科比通过短信。内容?当然只有他们两个知道。

  尽管罗尔·邓声称自己对是否被交易一无所知,但他的言行却让人感觉到他对自己能够稳稳留在公牛的信心。“我并不为他感到担心,”在谈到和自己同一年进入联盟的本·戈登备受交易流言困扰的问题时,罗尔·邓落落大方地说道,“我知道他的实力,无论他最终在哪里,我都会为他送上最好的祝福。”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