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未到公牛先乱 太阳否认出任“第三者”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5:12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双吉报道

  公牛是最有可能得到科比的球队,然而就在科比尚未确定要搬家到芝加哥之前,公牛全队上下却都因为这个流言而乱成一团。

  帕特森欲盖弥彰

  “我们和湖人始终没有就科比的交易进行深层次的谈判。”11月2日,公牛总经理约翰·帕特森在接受《芝加哥太阳时报》的采访时如此说道,“我们根本没有达成任何协议,但现在太多的流言已经让我没有时间去澄清每条流言的真伪。”

  “球迷们喜欢充满戏剧性的故事,但目前来看,这些都只是他们的假设。”然而帕特森却没有将话说死,“并不是说我们对这笔交易不感兴趣,我知道所有人都希望尽快得知答案,但目前我却无法给出这个答案。”

  但就在帕特森发表这番言论之前,菲尔·

杰克逊已经在接受《芝加哥论坛报》的采访时透露出了湖人正在和公牛协商交易科比的消息。

  公牛真的没有和湖人协商关于科比的交易?帕特森模棱两可的话显得有些欲盖弥彰,至少,公牛的球员们不相信这点。公牛队的更衣室现在人心惶惶,没有人知道自己在明天将会披上哪支球队的

球衣。所有人都知道,在2月22日转会截止日之前,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这交易绝对不会停止。”罗尔·邓说道,“可以肯定的是,科比已经不想留在洛杉矶了,像他这种级别的球员要求转会,肯定就能成功。原因太简单了,有太多的球队都想得到他。”

  传闻中用来交易科比的筹码之一本·戈登显得更加消极,“这当然会让我在比赛中分心了。当你的名字始终出现在被交易的流言之中,你会怎么想?”戈登赌气地说道:“我知道这是生意的一部分,我们只能接受。要不然我能怎么办,难道罢赛?”

  交易需要第三者?

  据ESPN报道,在前不久的一段时间里,湖人和公牛曾就科比的交易协商过三方交易的可能性。据悉,被卷入其中的球队是太阳。

  在这份传闻的协议中,太阳将送出之前一度不满自己在球队中地位的“骇客”马里昂,得到年轻的泰勒斯·托马斯和一批用来做打包交易的球员;湖人得到本·戈登和马里昂;公牛则得到此次交易的主角科比。

  就在太阳刚出面否认了这个交易之后,ESPN又爆出了另一笔“曾经商谈过的交易”:科比如愿加盟公牛,湖人得到本·华莱士和国王队的阿泰斯特,“第三者”国王将会得到本·戈登和P.J.布朗。

  无风不起浪,尽管这两笔交易的可能性都被涉及到的球队否决,但当公牛和湖人无法达成协议之时,让第三支球队介入,以一笔三方交易将科比送到芝加哥,绝不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