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洛城球迷为科比"眼中钉"鼓掌 疯狂科蜜要交易老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5:11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双吉报道

  当缺席了揭幕战之前多次球队训练的科比首次迈进斯台普斯球馆之时,场外绝大多数球迷都对这位洛杉矶昔日的宠儿报以嘘声,嘘声的分贝丝毫不低于他们曾经献给科比的掌声。

  无法接受科比要求转会这个现实的洛杉矶球迷们赌气般地将掌声献给了年轻的拜努姆,后者正是科比眼中阻碍湖人引进强援的“罪魁祸首”。

  然而当大汗淋漓的科比在场上上演着一幕幕精彩的演出、接连带领湖人在和西部强队的对话中取得胜利的时候,湖人的球迷们再也按捺不住自己心中的激动,“MVP!MVP!MVP!……”这个在洛杉矶专属于科比的称号再次响彻斯台普斯球馆。

  在本赛季的第二个主场比赛,湖人迎来了实力强大的爵士。之前的嘘声早已成为明日黄花,球迷们依然穿着24号的

球衣,举起的标语不再是对科比的冷嘲热讽,而是字号硕大无比的“Kobe Stay”(留下科比)。

  这还不算什么,还有更疯狂的球迷站在科比的身边,他们举起了“DON’T TRADE KOBE,TRADE BUSS”(不要交易科比,交易巴斯)的牌子。

  仅仅用了一场比赛,科比便用实力重新成为了斯台普斯的主人,让之前嘘声不断的球迷做出了宁舍巴斯不舍科比的改变。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