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蜂一战连破俩队史记录 科比:保罗是梦幻般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6: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118比104,湖人队今天再次在斯台普斯球馆遭遇败仗,这一次击败他们的还是三分球,不过不仅仅只是一个。佩贾-斯托亚科维奇的10个三分让湖人队的球员和全场18997名球迷陷入死寂,黄蜂队在这个夜晚不但收获了一场胜利还有两个队史记录。

  佩贾全场13次三分球出手10次命中,他取代了大卫-韦斯利成为黄蜂队历史上单场扔进三分球最多的球员,而克里斯-保罗全场则送出了多达21次的助攻,这不但创下他职业生涯的新高而且还刷新了小虫博格斯在1989年创下的单场送出19次助攻的队史记录。

  NBA历史上单场三分球记录由湖人队的球星科比和骑士队的球星马绍尔一起保持,单场12个三分,而助攻记录则是由现公牛队的主教练斯凯尔斯创造,他在1990年代表魔术队比赛时创下单场30次的主攻记录。

  “这真是一个美好的夜晚,”佩贾在赛后感叹道,“有保罗在运转球并为我们创造进攻空间,我们的进攻容易多了。保护好后场篮板并跑起来对于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两件事情。我找到了自己的投篮感觉,湖人队要去盯防保罗和大卫-韦斯特的挡拆配合,他们还要注意钱德勒,这是我能够获得空位出手机会的原因。我的队友们总能找到我的位置,尤其是 保罗。”

  佩贾的三分在第三节达到高潮,看着他在三分线外一次次的出手,湖人队篮筐后的球迷发出一阵阵的叹气声。

  “他今晚的投篮真让人难以置信,当佩贾像今天这样闪光时,你就要把球给他投,”保罗赛后评价说,“当你的队中有这样的一个投手,篮下还有钱德勒这样的球员,这使得我 的工作容易多了。我们的大个子球员掩护做到的很好,进攻的关键就只剩下如何创造进攻的空间了。而你的身边还有佩贾这样的队友,对手还总在两翼漏了他,出现今晚这样的事情也没什么奇怪的。”

  科比今天的出手只有20次,他拿下了28分,这位湖人队的当家球星感叹保罗和佩贾主宰了比赛。“显然今天保罗有着极好的突破,而佩贾的投篮就更不用说了。你绝对不希望佩贾能够这样投,这是一个教训。保罗,他真的是一个梦幻一般的球员,他真的很棒。”(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