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友坚信斯科拉会出彩 波波维奇揭晓马刺成功要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在等待了五年多以后,休斯顿火箭队的阿根廷前锋路易斯-斯科拉终于有机会和国家队队友曼努-吉诺比利、法布里希奥-奥博托同场较量。

  “这真的、真的不重要,”斯科拉谈起阿根廷德比战,“最重要的是比赛本身。”

  斯科拉和吉诺比利表示今天的比赛和上个月火箭队马刺队的季前赛较量并不太大区别,那场比赛中吉诺比利和奥博托都没有出场。

  “与好朋友或者一直是你队友的人比赛这并有些不同,但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吉诺比利说,“赛前大家可以交流,赛后可以交流,但在比赛中,我们只是对手。斯科拉是我很欣赏的球员,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马刺队在七月把斯科拉和杰克-巴特勒送到
火箭
队交换瓦斯里斯-斯潘诺里斯,他们是在2002年选中斯科拉的,但他们从没有与阿根廷人商谈合同事宜。

  “老实说,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一个非常努力、积极的球员,”吉诺比利说,“他的移动能力很出色,进攻方式很多,得分能力很强。现在他只是在适应新的战术、球队、联盟、裁判、队友和对手。每样东西对他来说都是新的,不过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也是一个很聪明的人。”

  与

火箭队的轮转阵容做出较大改变不同,马刺队基本上保持了阵容的稳定,他们上赛季阵容中有12名球员留队,这是他们四次夺冠以来最多的一次。

  “这个球队都非常了解球队的战术,他们也拥有弥补其他队友空缺的能力,因为球员们已经在一起相处了如此长的时间。”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介绍说,“新球员加盟需要花费些时间才能了解如何同队友们配合,知道其他人喜欢做些什么,他们喜欢在哪里得球,在防守中彼此信任,这些都需要时间来实现。人们把其称之为化学变化,而对我们来说一切都非常熟悉,大家也都彼此尊重对方。”

  波波维奇的话就足以说明马刺队的强大之处,球队默契的配合是他们取得成功的关键要素之一。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