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易完爆猛龙明星内线 雄鹿用大胜向主教练献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托尼-布朗突然发现主教练的工作原来是这么好干,在球队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守候在医院伺候待产妻子同时,临时接过教鞭的球队助理教练布朗带领雄鹿主场112-85轻松击败来访的猛龙,为刚刚喜得双胞胎的小K教练献上一份大礼。

  雄鹿全场比赛投篮命中率超过60%,全队47次投篮得分有31次来自队友助攻。谈到球队如此出色的表现,布朗表示:“这样的事情不会经常发生,但我们可以把自信带到今后的比赛中,这总是件好事。”

  中场休息时小K教练给球队公共关系部主管丹-斯米泽克发来短信报了平安,短信中说他的太太简当地时间7点42分刚刚为他生了一对双胞胎女儿,一个5磅3盎司一个5磅10盎司,现在母女平安。

  巧合的是,42正是小K教练作为球员效力雄鹿时身背的

球衣号码。现在,小K教练已经有了五个儿女,刚出生的一对双胞胎,还有她们的三个哥哥--卡梅隆、卢克和本。

  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的后卫莫里斯-威廉姆斯第一时间向恩师道喜:“喜得双胞胎,球队又在比赛中30分大胜,还有比这更美妙的事么?我要向他表示祝贺。”

  布朗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已经完全没有必要再叫出暂停,因为胜局已经早早垫定。“如果球队坚持这么打,爆发是迟早的事。”布朗说。

  在比赛中10投全中拿下全队最高21分的前锋戴斯蒙德-梅森也对布朗的工作赞不绝口:“他干得很棒,他只是告诉我们尽情发挥,这就是他和教练的赛前策略。”

  除了喷涌而出的旺盛攻势,雄鹿本场比赛的防守也同样值得称道。易建联在对位去年的

状元秀安德里亚-巴格纳尼时占据绝对上风,在阿联的贴身紧逼下,意大利人全场只有5分进账。而猛龙的当家球星克里斯-波什更是只凭借罚球得到可怜的1分,这也是波什自06年3月26日单场只得4分以来最低的得分纪录,那一次他面对的也是雄鹿,不同的是,当时他因为受伤中途离场,而今天,他则是彻底受限于雄鹿密不透风的防守。

  T.J.-福特尽管上一场对上凯尔特人狂砍32分状态正佳,但今天面对老东家的铁桶阵,也仅有8分6次助攻的表现。

  (

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