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稳定表现终获认可 最佳新秀对手仅剩杜兰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5:29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新赛季的第一周比赛结束后,美国一些媒体对今年新秀们进行了排名,其中易建联名列第2,仅次于今年的榜眼新秀杜兰特。这说明阿联正在获得美国媒体的青睐,如果他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势头,完全有望在本赛季的最佳新秀评选中获得较高排名。

  美国《体育画报》认为阿联首周的表现在今年新秀中名列第2席,超过了今年的第3号新秀霍福德,后者名列第3席,第4和第5名分别是火箭队新秀斯科拉和老鹰队后卫阿谢·劳。

  虽然易建联的开局并不理想,在揭幕战中6次犯规提前离场,但他在雄鹿队的首个主场中让人眼前一亮,帮助雄鹿队战胜了东部劲旅公牛队。在这场比赛中,易建联掠下了16分8个篮板,《体育画报》认为:“易展现了高人一等的外线投篮能力,他是一位非常危险的7英尺球员。”阿联获得较高排名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包括

状元新秀奥登在内,前10名新秀中居然有5名球员首周没有上场。

  一般说来,由于队中没有超级球星,弱队的高顺位新秀往往能够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球队也会相对容忍他们犯错,因此,他们得到表现的机会会比其他新秀多。首周最耀眼的新秀是杜兰特,他场均出战39分钟,贡献23分6.0个篮板2.3次助攻,但

超音速队目前0胜3负,显然他并不能给超音速队带来实质性的改变。

  易建联在前3场比赛中,场均亮相24.4分钟,进账9分5个篮板1.7次盖帽,帮助雄鹿队取得1胜2负,名列东部第11席。阿联最大的问题是场均个人犯规达到4.3次,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的上场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