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森施展高中时进攻绝活 雄鹿前锋表态愿意多传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密尔沃基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雄鹿前锋戴斯蒙德在观众面前从来都不是以神射手的身份出现的,但是在对阵猛龙的这场比赛当中,他则成功的演绎了狙击手的角色。

  梅森在布拉德利中心球馆球迷的狂热呼喊当中有如神助,全场10投全中,轰下21分,帮助雄鹿以112-85刀斩猛龙。这名昔日扣篮王在第一节比赛的时候就砍下11分,无论是灌篮、跳投、勾手还是上篮,他将各种得分手段都用上了,让猛龙前锋杰森-卡波诺带着一脸的苦相郁闷不已。

  “事实上有些投篮带有运气的成分在内,不过这对于我来说意义非凡,这个晚上是属于我的,”梅森说,“队友们同样做得相当不错,他们在有机会的时候就将球传到我的手上。而我又以另一个形象出现,一旦看到他们有机会的时候,就会将球传出,然后他们的回赠就是投篮命中。”

  梅森在几次进攻出手当中甚至带有点排球中扣球的意味在内,不过在对阵猛龙的时候,他运用得非常不错。“那是跳勾,”梅森说,“自高中之后,我就从来没有荒废过这类的跳勾式的进攻手段。”

  “在高中的时候我打的是

中锋的位置,要和一群大个子进行对抗,所以我得学会一些能够在他们脑袋上得分的方法。因为若是他们在离篮板有12尺的地方对我贴身防守的话,我就会不知道怎样再往内线移进去,不过那个时候我就会使上这招。”梅森说。

  雄鹿的五名先发球员的投篮命中率都在五成以上:莫里斯-威廉姆斯7投6中,迈克尔-里德14投7中,易建联10投5中,安德鲁-博格特9投5中,鲍比-西蒙斯以替补的身份出场,6投5中同样不俗,而雄鹿全队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0.3%(78投47中)。

  “我们把球传开了,所以每个人都可以在比赛当中获得表现的机会,”梅森说,“而最主要的是,我们很乐意这么去做。”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