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德:易更具侵略性超越状元 博格特期待对位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密尔沃基消息,今天雄鹿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经过两天的休息,雄鹿果然火力凶猛,全场保持了较高的命中率。一举击溃了猛龙。易建联得到了12分4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封盖。

  赛后,雄鹿的更衣室里气氛非常轻松,大家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都侃侃而谈。首先是里德,他表示:“球队今天一共拿下了31次助攻,而且命中率很高,大家的防守做的非常好,很无私,这些都是赢球的关键。”当被问及今天不是球队的得分王,是否在意的时候,里德笑着说:“我又不是要拿得分冠军,球队的输赢才是最重要的。”

  对于巴格纳尼今天和易建联的比较,雄鹿老大自然对自己的兄弟评价要高些。他说:“相比较而言,易建联更具侵略性,还给了对手大帽,防守的很好。我觉得他的表现要比巴格纳尼好。”说到下一场的对手,里德表示:“打

火箭?姚易对面将会很有趣。我们都非常期待这一次的会面。而且打完火箭就是
马刺
,希望这一次西部之行会有好结局。”

  德斯蒙德-梅森今天全场10投10中,得到了21分为全队最高。赛后他自己也感叹道:“我以前也投中过很多的球,但是像今晚这样全部命中的还是第一次。是队友的传球给了我这样的机会,让我能够很轻松的没有压力的去投篮。”谈起火箭,梅森说:“姚和易是主角,他们才是下一场全部关注的焦点。不过我更在意球队的表现,如果能赢当然最好。”

  博格特也是很期待下一场面对火箭的,因为他将面对姚明。博格特说:“姚明是联盟中最好的

中锋,和他对位将是很大的挑战。我很期待与他会面,我会像今天这样的防守,希望我们会赢。”

  (靓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