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事报:姚明成关键先生 火箭三年来主场首胜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回到主场丰田中心,姚明继续良好表现贡献两双,他带领火箭队以89-81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休斯顿纪事报》赛后以“姚明率火箭击败马刺”为题点评了比赛。

  到终场前3分钟,姚明打出本赛季的最佳表现,可是马刺队将第四节的14分落后成功缩小到7分,这是姚明和火箭队重新控制比赛,他们在丰田中心的18280名球迷面前以89-81击败马刺队。

  在这场胜利后火箭队的战绩变为4胜1负,他们自从2004-05赛季以来首次在休斯顿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并且他们做到了一天前未能在达拉斯做到的事情——打好最后3分钟比赛。

  姚明得到28分,他24投12中,他还有13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盖帽。当

马刺队将比分追近时,
火箭
队选择将球交给姚明,结果他的表现没有辜负队友们的信任。姚明先是在蒂姆-邓肯面前转身跳投命中哦功能,随后又在三秒区内勾手命中,终场前1分5秒时他们重新取得9分领先。当马刺队对其采取包夹时,姚明将球传给拉法-阿尔斯通,后者助攻肖恩-巴蒂尔命中3分。

  

火箭队得到替补球员们的足够贡献,邦奇-维尔斯得到14分和15个篮板,这是他生涯的第29次两双,火箭队在篮板球上完全统治对手,他们以55-28完全压倒马刺队,而在二次进攻得分方面,他们也以21-3领先对手。

  除了维尔斯外,麦克-詹姆斯也有不俗表现,他们两人的出色发挥填补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发挥不佳的得分漏洞。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