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人表现终得主教练赞赏 阿帅:防住邓肯全靠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休斯顿消息,今天火箭回到了丰田中心,继昨天对阵德州兄弟小牛之后,迎战卫冕冠军马刺。火箭走出了昨天失利的阴影,凭借姚明的出色发挥,火箭以89比81击败了马刺,赢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姚明全场拿到了28分13个篮板6次助攻3个盖帽。

  在比赛结束之后,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阿德尔曼很高兴地说:“诚实地说今天赢得很痛快很过瘾。这确实是让我们振奋的一场比赛。球员们都很努力。”

  随后阿帅对爱将们逐个进行了点评。说到姚明的时候,阿德尔曼终于给出了肯定的赞赏。和之前赢球也要批评几句不同,阿帅说:“姚明今天做的非常好,虽然有失误但不是明显的责任性失误。如果他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去占据最有利的投篮位置的话,应该不惜一切代价去争取。他今天的防守也很好。能够最大限度的限制邓肯有姚明的功劳。”

  对于对手

马刺,阿德尔曼还是心存敬意的。他说:“马刺在防守上很坚固,不仅每个人都有非常好的技术,而且在战术跑动上也非常灵活。特别是穿插策应,让你难以琢磨。但是好在我们每个环节都达到了事先准备的水准。”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