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猫惨遭蹂躏又折大将 骇客笑称进攻抢走防守风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相信任何一支球队都会为菲尼克斯太阳队的进攻而感到头疼,而像夏洛特山猫队这样的防守自然只有被“蹂躏”的份。北京时间11月7日,尽管阿玛里-斯塔德迈尔因伤缺阵,但凭借着巴尔博萨、拉贾-贝尔和肖恩-马里昂的出色发挥,太阳队客场以115-83大胜山猫队。

  山猫队不仅输掉了今天的比赛,队中当家控卫雷蒙德-费尔顿也左膝受伤提前离场,这势必会给他们接下来的比赛雪上加霜。

  太阳队在今天比赛中的命中率高达5成,全队失误次数却仅有10次,而比赛中,他们曾一度领先对手多达34分,“打的太棒了。”太阳队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说:“我们仍然没有完全磨合,但今晚的比赛中,我们绝对是有一些很不错的表现。”

  相比对手,山猫队可算是在主场球迷面前丢尽脸面,虽然2-0的战绩是球会历史上最佳的开季战绩,但今天的比赛仿佛又将他们打回了原形,而费尔顿则是在第三节受伤后被扶出了球场并在稍后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他是我们进攻组织上的关键人物,他也是让我们都融入战术的人。”前锋吉拉德-华莱士说:“费尔顿是我们不能缺少的人,哪怕只是摔倒也是我们无法承受的,他在队中就是如此重要。”

  在受伤倒地时,费尔顿显得非常痛苦,山猫队上下都为他揪心不已,不过庆幸的是X光检查显示他的受伤部位并未出现骨折,但费尔顿还是要被送至当地的

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而老将杰夫-麦克尼斯则成为了队中唯一剩下的一位纯控卫。

  “太阳队是一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他们今天打的很出色。”山猫队主教练萨姆-文森特说:“他们今天的表现完全打败了我们。”

  面对太阳队疯狂的进攻,山猫全队37%的投篮命中率自然无法与之抗衡,同时他们还出现了多达24次失误,“我们始终有在打防守。”贡献11个篮板的肖恩-马里昂说:“只是我们的进攻实在太赏心悦目了,所以导致防守上的努力被遮掩掉了。”(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