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年苦寻如今终获结果 火箭喜得联盟最恐怖得分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在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中和西南赛区另外一支王牌球队马刺交手。在之前的一场比赛中,火箭输给了同在西南赛区的小牛,不过今天他们重整旗鼓,依靠着姚明28分13篮板6助攻3盖帽的全能表现和维尔斯14分15个篮板的发挥,以89比81击败了马刺,

  姚明固然是火箭获胜的关键所在,今天的表现也证明了姚明是联盟头号中锋的事实。但是在对阵马刺的时候,总有一个人的表现会相当突出,那就是邦齐-维尔斯。从当年季后赛恶战马刺的国王,来到了如今和马刺同在西南赛区的火箭。只要维尔斯在,火箭就永远不会缺少活力。

  

马刺肯定难以忘记当年还在国王的维尔斯,虽然说球队整体实力比起马刺有所差距,但是在那个赛季的季后赛中,维尔斯几乎凭借着一个人的力量,就差点掀翻了当时夺冠的最大热门马刺。虽然从当时到现在经历了范甘迪时期的低迷,但是里克-阿德尔曼的到来,重新唤起了维尔斯的激情。

  维尔斯在比赛中的表现完全可以用篮下推土机来形容,虽然说出现在小前锋的位置上,但是维尔斯的身体力量让马刺相同位置的球员根本无法对他进行防守。不管是布鲁斯-鲍文,还是马努-吉诺比利,都无法应付维尔斯在篮下的恐怖威力。

  全场维尔斯的15个篮板球中,包括了7个进攻篮板,对于一名身高仅仅为1米96的球员来说,能够取得这样的数据,让所有人不得不承认,维尔斯确实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在麦蒂被防守专家鲍文死死缠住的时候,维尔斯的出现让

火箭找到了他们从2004年一直在寻找的姚麦之外的第三进攻点。

  14分15个篮板,如此全能的表现,不知道目前正在做着电视评论的范甘迪看到维尔斯这样的表现,会做出怎么样的评论。但是,事实胜于雄辩,维尔斯已经用自己的实力证明,火箭最稳定的第三得分点,绝对是非自己莫属。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