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帅缺阵雄鹿小宇宙爆发 轻取猛龙阿联12分4板3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1:18  新浪体育
主帅缺阵雄鹿小宇宙爆发轻取猛龙阿联12分4板3帽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雄鹿在主场以112-85轻取猛龙。

  雄鹿二连胜。他们全场命中率高达60%,首发球员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易建联拿下12分4个篮板和3个盖帽。德斯蒙德-梅森21分为全队最高,迈克尔-里德1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莫-威廉姆斯13分6次助攻。雄鹿全场助攻达到31次。>>>您如何评价易建联本场表现

  猛龙连输两场,跟雄鹿相反,他们的命中率很低,只有41%,首发球员得分全部没有达到两位数。替补出场的迪克森20分为全队最高。克里斯-波什4投全失,竟然只得1分。

  雄鹿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因为妻子分娩而去了

医院,没有出现在场边。不过主帅的缺阵并没有影响雄鹿,相反地,他们在开场后命中率极高,而队友之间的配合也非常默契,全队打得极为合理。梅森成为首节头号得分手,本节开始后不久,他连续两投命中,其中还有一个是“打三分”,他5投5中,一人包办了雄鹿这段时间的全部11分。里德也找到感觉,本节还有3分42秒时,他投中三分,接着又上篮命中,博格特也投篮命中后,雄鹿以29-16拉开差距。易建联虽然出手机会并不多,但他的出现让博格特等人得到更多的投篮空间。本节结束前0.8秒,易建联中投命中,他本节也得了4分。雄鹿单节21投16中,以37-23领先。

  易建联在第二节一开始就跳投命中,雄鹿本节继续保持较高的命中率,在局面上也继续占据优势。本节开始3分钟后,查理-贝尔两罚两中,雄鹿以49-29取得了20分的优势。维兰纽瓦此后投中三分,雄鹿将优势扩大到了21分。莫-威廉姆斯在本节结束前又投中压哨球,雄鹿以63-48结束上半场。

  雄鹿下半场手风仍然很顺,本节前11投9中,猛龙被打懵了,越来越不在感觉,双方差距继续拉大。易建联在本节开始后不久又中投命中,一分钟后,他上篮得分。易建联本节前3投全部命中,而里德此后也是两投命中,雄鹿打出11-0,一举以78-53扩大优势,易建联在这波攻击中得了6分。易建联此后两投不中,但雄鹿还是以85-64结束前三节。

  猛龙放弃了抵挡,最后一节撤下全部主力,雄鹿也让易建联等人休息。胜负失去了悬念,雄鹿取得新赛季最痛快的一场胜利。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