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姚明无惧包夹自抢自扣 火箭巨人得分已上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在昨天输给小牛结束三连胜后,休斯顿火箭今天回到主场,背靠背迎战同区另一劲敌圣安东尼奥马刺。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还剩6分钟的时候,姚明为球迷们上演了一次精彩表现。当时,姚明在内线遭到三名防守球员的包夹,但仍然稳稳接到了维尔斯的妙传,原本一个轻松的上篮,结果皮球却不听话的滚出篮筐。姚明眼疾手快,一把摘走这个前场篮板,然后双手高举皮球,两脚向前一迈,顶着两人抗向最佳扣篮点,这时邓肯赶来补防,姚明没给对方任何机会,一个强起,双手暴力灌篮。

  这个扣篮不仅再次让丰田中心陷入疯狂,同时也让姚明本场比赛的得分达到10分,是双方阵中唯一一个得分上双的球员。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