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穆大叔暴扣震傻邓肯 巴蒂尔两个三分展全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休斯顿火箭带着3胜1负的战绩,主场对阵实力强大的圣安东尼奥马刺,尽管在NBA一周的球队实力榜上,火箭排名第一,但昨天败给小牛,还是暴露出不少 的问题。而且今天对手马刺,上赛季和火箭四次交锋中,一共取得三场胜利,并且两次客场都轻松拿下火箭,所以特雷西-麦格雷迪和姚明想要改变主场不胜的记录,存在一定的困难。

  火箭首发是姚明,麦蒂,海耶斯,阿尔斯通和巴蒂尔,而马刺方面,则是鲍文,邓肯,奥博托,帕克和芬利。

  比赛一开始,

火箭就出现意外,当时邓肯不小心将海耶斯一肘击伤,瞬间海耶斯便流血不止,不得不赶紧下场进行缝针治疗。随后比赛继续进行。

  鲍文底线拿球后,突然一个转身投篮,这下让防守他的火箭球员根本没有反应过来,毕竟鲍文是联盟出了名的防守专家,一般都不怎么进攻的,但鲍大叔一出手,就知有没有,球精准命中。不过火箭这边也不差,姚明和麦蒂还没进入状态,巴蒂尔便挺身而出,当时火箭快攻到前场,

马刺赶紧收缩防守内线,这时禁区附近拿球的姚明眼光一扫,就看见底线埋伏的巴蒂尔,赶紧将球甩过去,巴蒂尔接球后,定点投篮是他强项,果然三分命中,将比分反超领先一分。

  随后姚明加强了自己的进攻,在内线拼抢的非常积极,在一次进攻未果的情况下,姚明力压邓肯摘下进攻篮板,想都不想的就强打,贡献两分。反观马刺,进攻上还未有打开局面,反倒是鲍文进攻欲望强烈,再次投进一个两分球,帮助马刺将比分差距紧紧咬住。

  但巴蒂尔在这节有如神助,开始投中的那个三分球,也许有人会说是运气好,不过下面这个三分球,可让所有怀疑巴蒂尔的人闭嘴了,就像巴蒂尔经常说的那样:“i can play!”只见当时巴蒂尔弧顶三分线外,接阿尔斯通的秒传,稍做调整便起跳出手,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后,直钻

篮网,两个三分球,帮助火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凭借这两个精准的三分球,充分体现了巴蒂尔的全面和价值,火箭当年用8号新秀加上只会扣篮的斯威夫特换来巴蒂尔,真是值了。

  接着姚明表演了一番,除了内线频频强攻外,他还上演了一个漂亮的单手扣篮。当时内线一番乱战,皮球在几个人手上点来点去,最终姚明得到皮球,顺势一跳,将球温柔的按了进去。

  不过本节最精彩的时刻,是比赛最后三分多钟,当时穆托姆博上场,火箭弄了一个双塔阵容,这可难得一见,不过威力非常惊人。穆大叔上来便摇指头了,为什么呢?因为穆大叔内线给邓肯一个大火锅,年级大了,虽然盖的力度没有以前那么大,但至少还是一个火锅,让穆大叔神气了半天。但这仅仅是穆大叔表演的开始,随后在进攻中,穆大叔突然插入禁区,队友赶紧传球,邓肯侧身想回防穆大叔,但穆大叔一个大步,直接从三分线附近跨入禁区附近,再一个大步,已经来到扣篮最佳起跳点,穆大叔想扣就扣,单手奋力一按,漂亮,全场火箭球迷为之欢呼不已,火箭需要的就是穆大叔这种顽强和拼劲。

  本节结束时,马刺19-18领先火箭。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