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火箭祭出姚穆双塔 大叔单手暴扣点燃丰田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在昨天输给小牛结束三连胜后,休斯顿火箭今天回到主场,背靠背迎战同区另一劲敌圣安东尼奥马刺。

  第一节比赛进行到还剩下4分52秒的时候,蒂姆-邓肯强攻路易-斯科拉造成后者第一节换上场后的第三次个人犯规。这个进攻造成了火箭队很尴尬的局面,由于海耶斯目前还在更衣室缝针,火箭队在锋线已经没有可以替换的人选。阿德尔曼无奈之下换上迪坎贝-穆托姆博,火箭队出现了让人惊讶的姚明-穆托姆博的双塔阵容。

  

马刺队也赶紧全场实行紧逼,不过
火箭
这个阵容居然收到奇效,穆大叔和姚明不但联手封下邓肯的上篮,非洲大山还在前场接肖恩-巴蒂尔的传球后单手灌篮成功,这个进球激起了丰田中心球迷的狂吼,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不得不叫了暂停。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