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猛龙状元秀赞阿联有潜质 雄鹿助教:他需要更强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密尔沃基消息,今天雄鹿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经过两天的休息,雄鹿希望能在主场延续击败公牛的气势。

  上一场一战成名的易建联今天将面对猛龙悍将波什和意大利状元秀巴格纳尼。对于巴格纳尼和波什阿联早就做足了功课。他说:“他们是全能型的球员,活动范围很大,能力很强。所以今天教练要求我们首先要做好的就是防守。尽可能的限制他们的活动范围和行动。”

  也有些腼腆的意大利状元秀对阿联也有所耳闻。巴格纳尼说:“我不是很了解易建联,不过听说是个不错的球员,很有潜质。现在好好努力将来会是很好球员。”

  雄鹿现任助理教练吉姆-托德曾经是猛龙的助理教练,对于今天的对手非常熟悉。而且他现在在雄鹿主要就是负责大个子的训练。托德对阿联和巴格纳尼做了比较。他说:“他们很相似,一个20岁,一个21岁。他们都能很好的控制球,传球能力也不错,篮板也很好。唯一不同的只不过巴格纳尼要更强壮一些。阿联需要尽快的让自己强壮起来。”

  (靓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