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韦德已恢复全场对抗训练 闪电侠有希望三周后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美联社新闻,迈阿密热火后卫德维恩-韦德正式恢复全场对抗训练,不过闪电侠何时复出暂时尚无定论。

  对抗赛开始没多久,韦德就在突破的时候和身高6尺9寸、体重260磅的新秀中锋乔尔-安东尼撞在了一起,六个月的等待之后,韦德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知道自己的身体对于激烈对抗的反应,韦德说道,“终于来了,我需要第一次被撞击,其实我真得感谢乔尔。”

  好消息是韦德5月15日手术的左膝和左肩都已经基本痊愈,坏消息是他何时能够重返赛场目前尚无定论,热火开局三连败,球队对闪电侠的想念显然毋庸赘述,沙奎尔-奥尼尔说道,“德维恩可能还要三个星期才能回来,他还是那个D-Wade,他看上去很不错,我们现在都避免和他发生非常粗暴的对抗,不过他投篮感觉还在,也能让队友融入进攻,当他回来的时候,肯定会有精彩的演出。”

  韦德表示,热火开局不顺不会成为他加速复出的理由,他会等到膝盖完全OK才重返赛场,他不想参促复出导致伤势反复,“我不希望有一个诸如韦德复出倒计时之类的东西存在,我希望大家把注意力集中在热火这支球队身上,当我回来的时候,所有人自然就会知道,希望介时我能帮助球队走出困境。”

  上周韦德训练四天休息了两天,他的膝盖仍然有一些痛感,这意味着闪电侠显然还没有为残酷的比赛强度、密度做好准备,热火主帅帕特-莱利说道,“他训练表现不错,好几次碰撞都很激烈,现在他首先需要保证每天训练,什么时候复出由他自己决定,今天我们的训练强度其实很大,分组对抗赛、半场攻防演练等等..他看上去完全没有问题。”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