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人众将纷纷洗心革面 科比称赞起湖人潜力小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7:03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24号照我去战斗

  本报记者韩星报道 两个119的火警电话号码熄灭了湖人球迷心中的怒火。连续两场比赛,湖人都得到了119分,先是客场以119比98战胜太阳,接着又在主场119比109生擒爵士。

  法玛尔是个斗士

  是谁在最关键的时刻挺身而出让爵士徒呼奈何?是乔丹·法玛尔!这个从前的UCLA高材生替补出场拿下了12分,他下场的时候受到了科比拍屁股鼓励的奖赏,这是科比的习惯,当然法玛尔也认为科比在场上的战斗力感染着他,“你知道他的右手有伤,但是他总是在战斗,我在场上也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法玛尔在第三节结束前1.9秒命中3分将比分扳平,然后又在第四节开场后不久一个漂亮的飞行上篮造成对方犯规打3分成功,“法玛尔一直是一名斗士,我从第一天就开始喜欢他那些特点,他的表现难以置信,那也是我们需要他做的。他去年就干得很不错,现在他延续着去年的表现并干得更好。”

  小鱼儿最稳定

  对于夏天的引援,科比最满意的就是费舍尔的回归,而费舍尔也用自己的稳定回报着科比的信任。和爵士的比赛,费舍尔开始面对老东家的防守并不是很适应,但是他在下半场改变了节奏接连命中中投,而且整场比赛还赢得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3次罚球,“我很理解科比的心情,但是只要赢球,一切都OK。”在和太阳的比赛中,费舍尔也拿下了14分。

  拜纳姆逐渐成熟

  “拜纳姆在比赛中一直有所保留,在场上也有点放不开,但是他看起来开始不再羞怯,愿意与大家交流。我想,多经历点这样的比赛——特别是击败爵士这类对抗很强的球队,能够让他更加自信。”这话可不像从科比嘴里说出来的,因为科比一直都认为拜纳姆被高估了,但这话确确实实是科比的原话,拜纳姆在对爵士的第四节效率奇高,而且也没让布泽尔和奥库在他身上占到多少便宜。其实,拜纳姆在和太阳的比赛中就拿到了14分和13个篮板。

  拉德马诺维奇洗心革面

  剪了长发刮了胡子的拉德马诺维奇看上去年轻了很多,这个去年因为滑雪而导致场外受伤的射手这个赛季终于回到了湖人阵中,而且在他复出的第一场比赛中他就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他拿下了湖人队最高的19分,最为重要的是3分球4投4中,这给了太阳致命打击,而这样的外线火力也正是新赛季的湖人最需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