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琼斯透露骑士秘闻:我最时髦 大Z最节俭古登最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6:43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1.谁是队里最恐怖的人如果他发怒的话?

  伊拉·纽贝尔。我们从来没有过激烈的冲突或者类似的情形,我们是个紧密团结的集体——井然有序。但如果非要揪一个出来的话恐怕就是他吧,因为他是我们当中最安静的一个。

  2.谁最节俭,谁最阔?

  大Z最节俭。古登则花钱如流水——当然他也赚得很多,所以可以一掷千金。

  3.谁今后会成为主教练,并且你愿为他打球?

  埃里克·斯诺。我认为他会成为一个好教练。他对篮球有着深刻的理解,他在赛场上打拼多年。他无比清楚NBA有多残酷——这能让他的队走向成功。但我可不想在他手下打球。他是个好人,但是我可不想当他的队员,在他那儿恐怕会在训练中被折磨死。

  4.谁最时髦(包括车啦衣服啦等等)?

  我呀。为什么?别问为什么,这毫无疑问。

  我似乎拥有一种“气息”以至于能让大家争先恐后地跟随。这是好事,别人对我品位的认同无疑让我欣慰。

  5.谁会在别的运动项目里获得成功?

  问题很无聊嘛,LBJ呀,

小皇帝他是个现象级运动员,他或许可以成为一个一样伟大的橄榄球接球手或是边锋。唯一阻止勒布朗·詹姆斯进NFL联盟的原因是他们没有一个头盔能戴得进詹姆斯的大头。

  文/李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