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妄想雄鹿能迁至西雅图 易建联成搬迁最大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美国著名网站《doubleviking》专栏作家艾里克-阿蒙森对在超音速移居俄克拉荷马城之后,可能会迁至西雅图的球队进行了分析,其中雄鹿成为他心目中会考虑搬迁的首支球队。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超音速在上周正式宣布将会放弃西雅图,而要搬迁至俄克拉荷马城,这就意味着一旦这支球队离开之后,西雅图就将成为没有NBA球队城市当中最大的一个。不过西雅图的球迷们并不必太过担心这个问题,虽然凯文-杜兰特将离他们而去,但是不久之后一定会有一直球队再次到来。现在的问题就是:究竟会是哪支球队?

  雄鹿的球馆已经有很多年历史了,已经满足不了球队和球迷们的需要,因此他们很可能会在

超音速迁居后选择离开。原因有二,首先,密尔沃基几乎是NBA当中最小的市场,而在硬件上也是让人郁闷不已,无论是球馆的座位数还是设施,都难以满足现在的需要。另外,雄鹿曾在“霸王硬上弓”式的签下新秀易建联,这就意味着他们还要很好的揣摩这名中国新人的市场价值。

  从姚明为休斯敦所带来的肥厚商业利润来看,雄鹿自然也希望能够在易建联身上沾到一些油水,在这个程度上来说,他们必须要让这名新秀安于留在球队当中。而易建联之所以在选秀之后不愿意到密尔沃基报道,是因为觉得这里的市场太小,因此西雅图完全有能力照顾这名新秀的表现欲。

  即使这些理由都合情合理,最关键的地方还是在于雄鹿老板霍伯-柯尔的态度如何,毕竟只有他才能做最终的决定。不过就这名美国参议员的个人倾向来看,他似乎更愿意选择继续将球队留在密尔沃基,因此,雄鹿迁居的可能性要建立在这支球队易主的情况下才会发生。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