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音速改址牵动球迷心 注明律师起诉老板自私行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6:03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14年前,一部阐述、探讨爱情内涵的《西雅图不眠夜》横扫全球,人们在眼泪中深入点解了爱情的忠诚与分合,更为影片中美妙的结局而鼓舞。如今,新一出“西雅图不眠夜”正在上演中,难眠不再是因为感动,难眠的也许只有那些球迷。

  《西雅图时报》在报道这一消息时,开篇就点出了这无奈的结果恍如早已注定:“如去年班尼特买下球队时很多球迷就已预感到的,这一幕终于发生了……”班尼特对俄城早有承诺这是事实(为家乡引入NBA球队),哪怕他因新球馆建设问题同西雅图政府闹翻也透着无奈,更可承认迁址俄城后超音速会有更好的发展平台,但对于西雅图球迷来说,任何解释都改变不了他们的失落。

  超音速管理层已爆出了对老板的不满,根据联盟规定,想在次年迁址,需要在本年度3月1日前递交申请,班尼特本可以等待,至少是让超音速度过一个相对和缓的新赛季开局阶段。但老板有权利做他要做的,不需要更不想再体谅球迷。西雅图著名律师汤姆·卡尔将班尼特在新赛季起步阶段提交申请评点为了“侮辱球迷行为”,他特别写下了一份声明,强调的是:显然,班尼特压根没体谅球迷的感受。

  可球迷希望老板能体谅,所以他们开始了行动,在超音速主场对太阳的比赛中,球迷舞动最多的标语就是“这座城市需要超音速”,呼喊最多的就是“请将它留下”,但豪华包厢中的班尼特无动于衷,他同“

指环王”拉塞尔交谈甚欢,面对媒体的追问,班尼特一副斩钉截铁的表情:申请都已递交了,还有什么可说的?

  祈求已显无助,球迷们也被迫开始严整对待此事,当地已成立了“拯救我们的超音速与风暴(

西雅图风暴,WNBA球队,同在班尼特名下)”的组织,联合发起人之一的皮耶特表示:“班尼特就好像是抢劫便利店的匪徒,他必须证明他真的有杆枪,并想扣动扳机,但他现在做不到。”

  皮耶特的主要所指在于班尼特必须证实“超音速在西雅图无法生存、发展”这一点,因此他也呼吁球迷现在更要表示出对球队的关爱,而不是一怒就拂袖而去。他更代表这个“拯救”组织向班尼特发出了警告:“也许人们已认为无可挽回,班尼特认为他可将我们手中的手榴弹轻松甩出窗外,但我相信,最终会有一颗炸响在他面前。”

  不管炸向哪一方,西雅图的难眠夜里都必然是更加难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