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连败开拓者死于慢热 罗伊:我们不能给自己挖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7:48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连续输给马刺、黄蜂和火箭,这是开拓者自1986-87赛季之后第一次遭遇开季三连败。三连败中,开拓者每次都是很快就大比分落后,虽然随后全力追分,但最终依然难填缺口。习惯性慢热,已经成为开拓者的新问题。

  对马刺,他们第二节一度落后16分;对黄蜂,他们首节就落后14分;对火箭,他们在第二节落后达到22分之多。对火箭一场最为明显,开拓者前26次投篮只命中6个。阿尔德里奇前六次出手全部投失,罗伊和奥特洛前五次投篮也无一命中。

  

开拓者队主教练麦克米伦说:“我们有空位出手的机会,但我们没能投中。”迫不得已,麦克米伦在下半场派出了一套全新的阵容,他用布雷克替代杰克出任控卫,用钱宁·弗莱替代普里兹比拉加强进攻。这次变阵果然奏效,第三节比赛结束前5分53秒,开拓者曾经追至54比56。不过随后姚明和麦迪联手重新控制了比赛,开拓者也失去了翻盘机会。

  罗伊全场比赛拿到23分,其中有19分都是在下半场所获。“我都快疯了,扎克(兰多夫)不在,上半场他不能再帮助球队了,我需要尽早进入状态。球队也应该更早地进入状态,”罗伊说,“我们对

火箭这样优秀的球队时,决不能自己挖这么大一个坑。”

  “我发现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这次客场之旅证明了这一点,”小前锋韦伯斯特说,“球队的化学反应还不错,但我们必须找到整个四节比赛都全神贯注的方法。我的意思是,我们总是给自己挖下一个15分到20分的大坑,然后才开始打出我们真正的水平。我们应该在比赛开始阶段就打出这种水平,否则到了我们想追分时,就已为时过晚。”

  如今麦克米伦考虑的是,要不要让布雷克和弗莱进入先发阵容。好在接下来他们将连打四个主场,也许波特兰球迷能让他们尽快热起来。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