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奇火锅制造者道出原委 科比:我享受这样的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人们已经习惯了看到科比单场拿下50分,人们也习惯看到了科比投进压哨球,但像今天这样狠狠的将基里连科的扣篮封死的镜头着实少见。

  当时湖人队在第四节中段的时候还有7分的领先优势,基里连科强攻内线准备扣篮得分,而科比高高跳起狠狠的将球压了下来。在随后的4分半钟内,科比拿下了他全场33分中的6分带领湖人队在主场以119比109击败了爵士队。

  “我非常享受这样的挑战,尤其是有人在篮筐上挑战你的时候,”科比赛后在谈论那个漂亮的火锅时说,这是他本赛季的第三个火锅,也是其职业生涯的第470个,“在那种形势下,他们知道只有两种选择,在你头上扣进去或者就是绕开你的防守。我看到基里连科跳到了空中,我也第一时间跟了跳了起来,我想看看自己能不能跟上他,看起来我时机把握得很好。”

  本场比赛是湖人队连续第二场击败上赛季的分区冠军,上一场湖人队在客场大胜太阳队。科比今天19投13中命中率很高,而费舍尔也贡献了19分,后者还创下职业生涯单场罚球次数的新高(13次)。

  安德鲁-拜纳姆在湖人贡献15分和9个篮板,他在比赛还剩下55秒时被罚下。“安德鲁平素在场上总是有一些保留,有一些害羞,但是今天他看起来终于知道展示自己的能力了,”今年夏天曾经狠批拜纳姆的科比评价说,“我想这样的一些比赛,尤其和爵士队这样喜欢对抗的球队比赛,将帮助拜纳姆建立对于自己的自信。”

  德隆-威廉姆斯是爵士队得分最多的球员,他拿下了26分,而卡洛斯-布泽则有23分和12个篮板的进帐。“我们有许多 有天赋的球员,但是并没有将这些反映到球场长上去,”布泽赛后对于失败有些不服。

  科比还对球队的替补控卫法玛尔的表现提出了表扬,“他总是愿意承担责任,因为这一点我从第一天认识他开始就喜欢他,他今天的表现非常棒,这正是我们需要他做的。去年他的表现就很好,而现在他还在进步之中。”

  主教练菲尔-

杰克逊则点评道,“我们有一个伟大的下半场,我们的板凳球员给予了球队很大的支持,他们表现出来的机枪的活力。”

  费舍尔在上半场7次出手全部投失,但在下半场一开始就投进了一个三分球,此后他的频频突破造成的罚球为湖人队改变了 局势。主队在第三节还剩下3分54秒时将比分反超为72比71.本场比赛也是费舍尔第一次面对自己的老东家爵士队,上赛季他为爵士队打满了82场常规赛,但是在季后赛期间他的小女儿泰特姆患上了眼癌需要进行手术,费舍尔需要搬到一个能够照顾女儿的城市打球,因此他和爵士队解约并最终和湖人队签下一份3年1400万美元新合同,这也是他第二次加盟湖人队。费舍尔职业生涯前八个赛季都是代表湖人队出场,他是OK王朝三连冠时期的见证人。(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