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林顿重当首发表现出彩 勇士上下齐盼杰克逊解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5:19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报道 爵士几乎成了勇士的克星,新赛季三天两战,勇士都没有捞到便宜。

  艾尔·哈林顿不希望三天前的噩梦重现,在赛前,他就跑到爵士队更衣室“挑衅”,对布泽说:“今晚你不会再拿到30分以上了。”没错,这一战,哈林顿的直接对手就是布泽。在新赛季第一场,布泽豪取32分。但第一场哈林顿是打替补,他渴望与布泽有更多时间的直接对话。

  既然下了战书,哈林顿自然带着血性投入战斗。开场仅一分钟,他就在三分线外接戴维斯传球,命中一记三分。很快,中投、三分、暴扣接踵而至,在布泽面前,这个晚上的哈林顿更像“野兽(野兽是布泽的绰号)”。第一节还剩5分30秒时,哈林顿在跨进右侧三分线两步处单挑布泽———先是一记大跨步,强突布泽,然后转身一个假动作甩开布泽,后撤步跳投得手。

  这一夜简直是哈林顿的“表演时间”,更精彩的一幕出现在第四节还剩5分46秒时———哈林顿带球长驱直入杀进爵士禁区,面对基里连科的封盖,强行上篮得手,并造成俄罗斯人的犯规,打成“2+1”,哈林顿重重地朝天挥拳。无奈的是,此时的勇士已落后爵士11分(100比111),只在理论上存在扳平并反超爵士的可能。因为这个晚上的哈林顿很出色,但爵士甚至比三天前的那支爵士更加难以对付。

  全场38分,哈林顿几乎追平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得分(2002年12月23日打老鹰拿下40分),可赛后,哈林顿却不愿意说什么,勇士输球,他感到遗憾和无奈,“其实在那(对基里连科的‘2+1’)之后,我们仍有可能取胜,但是后来失误又缠上了我们,”哈林顿说。

  失误的是不在状态的老大戴维斯,哈林顿没有指责的意思,他知道每一个人都渴望取胜。再等四场,或许等到斯蒂芬·

杰克逊归队,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至少哈林顿认为“我们尽力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