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尼尔遇职业生涯最差开局 韦德明日恢复正式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热火队今天在主场以88比90两分惜败给了年轻的山猫队,算上季前赛的7场失败以及上赛季季后赛被公牛横扫和常规赛两连败的结局,这支2006年总冠军已经是遭遇了各项赛事16连败。

  如果不是山猫队在最后一节前段时间的表现实在太遭,他们应该一早就锁定胜局,客队一度在这一节之初有多达16分的领先,但球队在最后的10分钟内13投1中而且还犯下了多达6次失误,这给予了热火充分的追赶机会。不过杰森-理查德森拿下29分为山猫队锁定胜局,球队队史上第一次超过50%的胜率达到两场,尽管他们的战绩仅仅是2胜0负。“这样的感觉太棒了,”今年夏天和山猫队续约的杰拉德-华莱士赛后激动的说,“我们曾经有过很多次在比赛中直到第四节都保有着优势,而当对手追上来的时候我们就变得有些不知所措。有时候你必须通过一些失败才能成长,我们已经从过去的失败中汲取了教训,并在今天终于拿下了一场胜利。”

  海斯勒姆为热火攻下18分并有10个篮板的两双,而奥尼尔拿下17分,避免了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连续三场比赛得分不上双的尴尬,不过奥尼尔仍然创下了职业生涯的一个尴尬纪录,这是他第一次遭遇新赛季开赛的三连败,考虑到球队下一场的对手是

马刺队,热火在圣安东尼奥过去20场交锋只取得1胜19负的成绩,他的糟糕开局恐怕还要继续。“我们非常接近胜利了,”奥尼尔在赛后谈及球队的三连败开局时说,“我们仍然犯下了一些错误,但一旦我们战胜了这样的困难,我们就会变得更好,我们会好起来了,我们必须做得更好。”

  雷蒙德-费尔顿为山猫。贡献了19分,奥卡福则有16分13个篮板的两双贡献。主教练萨姆-文森特评价说:“我们的经验开始显示了一些作用。”

  热火队直到最后一刻还有扳平的机会,但是里基-戴维斯在比赛还剩下2.2秒时给奥尼尔的失误葬送了这一良机。莱利赛后无奈的表示:“里基的那个传球并没有问题,但是他掷出的球时速有9000英里。”

  韦德将在明天参加新赛季以来的第一次全场练习,但是他表示自己还没有决定什么时候正式复出。但球队目前的现状可能要促使韦德加速他的复出进程,主教练帕特-莱利表示:“球队之后还要接连迎战马刺和太阳,新赛季的征程正在变得越来越艰难,但我们不会放弃,明天我们仍然将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 中去。”(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