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霸王缺阵太阳主场首胜 詹姆斯27分骑士错失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1:42  新浪体育
小霸王缺阵太阳主场首胜詹姆斯27分骑士错失良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太阳大将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因伤缺阵,不过他们还是在主场过关,以103-92击败骑士。

  太阳新赛季首度在主场胜出。“霸王”斯塔德迈尔因伤缺阵,史蒂夫-纳什拿下了30分10次助攻,肖恩-马里昂23分12个篮板,巴博萨16分。

  骑士没有抓住斯塔德迈尔缺阵的好时机,在上半场领先的情况下被翻盘。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7分8次助攻,德鲁-古登22分14个篮板,伊戈斯卡斯拿下22分13个篮板。

  詹姆斯碰到太阳时总会有很好的表现,此前他8次碰到太阳,平均每场得了近32分,不过骑士输多赢少。新赛季首次交手,詹姆斯并不在状态,不过由于太阳大将斯塔德迈尔缺阵,骑士内线打得比较轻松。

  古登在第一节就拿下了8分,伊戈斯卡斯也得了6分。太阳未能展现“进攻之王”的风采,首节除了纳什和巴博萨外,其他人12投仅4中。骑士在本节后半段发动一波12-4后,以18-11反超,古登以一记扣篮结束这波攻击。太阳在3分钟内只投中两球,不过在首节结束时,他们还是将比分追成21-22。

  詹姆斯在第二节还是未能找到感觉,本节他6投仅1中。还好太阳命中率也继续下降,骑士保持优势。本节开始后不久,达蒙-琼斯投中三分,骑士发动一波11-2后,在本节过半时以39-27扩大优势。马里昂率队开始反击,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上半场结束时,太阳以38-45落后。

  在队友表现不力的情况下,纳什加强了攻击,第三节他4投4中,一人拿下了10分,太阳逐渐扭转局势。本节开始后,纳什就三分命中,接着他又中距离得手,太阳以8-2开始本节,将比分追成46-47。太阳的攻击力终于有所恢复,本节以31-19胜出,三节过后以69-64反超。

  太阳在主场揭幕战中败给湖人,今天终于找到出气的机会。第四节开始后,巴博萨和斯基纳两人连得8分后,太阳以79-69扩大优势。骑士在比赛还有4分05秒时将比分追成85-89,不过纳什连续两次投篮命中,率队打出8-0,在比赛还有1分42秒时又以97-85拉开差距。骑士此后未能构成威胁。(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