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面人首战活塞险胜老鹰 黄金双枪哑火掘金负黄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活塞险胜老鹰,取得主场揭幕战的胜利,新赛季三战三捷;黄蜂与掘金狭路相逢,在客场胜出,新赛季保持不败,掘金则首尝败果。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91-活塞92

  “铁面人”理查德-汉密尔顿处理完私事,回到了阵中,新赛季首度登场,他15投10中,拿下了21分5次助攻,不过6次犯规出局。昌西-比卢普斯拿下了22分。麦克西尔15分8个篮板。

  乔-约翰逊为老鹰拿下了23分,马尔文-威廉姆斯22分6个篮板,约什-史密斯13分10个篮板。

  新赛季首次登场刚好在主场揭幕战,汉密尔顿开场后拼劲十足,首节7投6中,就拿下了12分,活塞首节以24-19领先。

  老鹰新赛季开局不错,首战就击败了劲旅小牛。第二节他们开始反击,很快就将比分超出。威廉姆斯本节得了9分,他投中一记三分后,老鹰以48-45领先结束上半场。

  三节过后,老鹰以69-60扩大优势。不过活塞在最后一节发力,打出一波18-8,在比赛还有5分52秒时以78-77超出。活塞的防守发挥威力,本节前10投仅2中,活塞在比赛还有2分03秒时以88-81扩大优势。约翰逊此后两度三分命中,老鹰在比赛不到一分钟时将差距缩小到1分。

  比卢普斯罚中两球后,约什-史密斯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次罚球全部命中,双方在比赛只剩下7.7秒时战成平手。活塞不想打加时,比卢普斯此后强行突破,在比赛还有1.9秒时造成犯规,他罚中了第一球,第二球故意不中,双方在抢篮板时比赛时间已到。

  黄蜂93-掘金88

  大卫-韦斯特拿下了17分13个篮板,博比-

杰克逊13分,泰森-钱德勒12分17个篮板,克里斯-保罗15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

  “黄金双枪”状态平平,阿伦-艾弗森25投8中得23分8次助攻,卡梅罗-安东尼24投8中,得20分。马库斯-坎比抢下了21个篮板。

  艾弗森在开场后不久连续投篮命中,其中包括一记三分,掘金以13-4开局。黄蜂状态不佳,斯托亚科维奇上半场8投全失,不过韦斯特在第二节发威,单节拿下10分,黄蜂开始缩小差距,上半场只以48-49落后。

  黄蜂在第三节开始反击,本节还有4分05秒时,保罗投篮命中后,他们以71-62取得优势。三节过后,掘金以69-73落后。

  掘金在第四节开始后4投全失,黄蜂打出8-2后,以81-71扩大优势。艾弗森本节前4投全失,安东尼也没进入状态,不过掘金还是在比赛还有46.3秒时将比分追成88-90。保罗两罚一中后,艾弗森三分失手,此后保罗又罚中一球,为黄蜂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