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成密尔沃基华人骄傲 纽约母女球迷千里驰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0:48  篮球先锋报

  驻密尔沃基记者袁俊11月4日报道 雄鹿队本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也是易建联的首个主场,所有华人球迷都开始兴奋了起来,甚至有来自纽约的华人球迷千里驰援。

  这场比赛开始之前,阿联球迷俱乐部就已经决定大干一场。他们组织了数百人到现场看球,除了俱乐部的成员,他们还邀请了很多周边城市的朋友过来看球。“我的很多朋友开车3个多小时来这里看球,其实我们这些人当中的很多人都很少看篮球,但是我们就是要支持阿联,”一位当地华人朋友告诉记者。

  比赛前一天,有两名来自纽约的母女专程赶到密尔沃基,为阿联加油。来自纽约的女孩叫Lucy,才18岁,她说:“在国内我就看易建联打球,看着他一步一步成长为NBA球星。这场比赛我不在乎输赢,只希望他能够不断进步。有今天的成就,我觉得他很不容易。”

  比赛当天,在布拉德利中心门外我们也看到了很多华人球迷。他们也不光来自本地,有来自密尔沃基旁边的

麦迪逊市,也有来自伊力诺伊州的,他们都自发地来为阿联加油。在当地UWM大学读书的一位北京女孩则说:“在国内的时候我在
首钢
体育馆就是倒戈支持阿联的,现在他来到密尔沃基更要支持他了。”不过这位女孩的男友却对阿联前两场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他说:“前两场阿联的表现不是很好,可能跟他还没有完全适应有关吧。我希望后面他的状态能越来越好。”不知道他看了第三场之后会不会满意。

  华人当然是阿联在雄鹿最坚定的支持者。可是阿联现在美国球迷中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在和公牛的比赛当中,阿联的表现越来越出色,球迷们加油起来也越来越来劲。看着阿联连续抢前场篮板补篮不中,球迷们不乐意了。很多球迷都嘘裁判不吹犯规,更有场边的球迷站起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