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密尔顿缺阵激发普林斯 热火一切希望寄托于韦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0:2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 韦伯夏天离队,汉密尔顿因为儿子降生缺阵,这让不少球迷担心活塞赛季开始后的表现,但是这支东部老牌强队用两连胜做出回应,比卢普斯和普林斯两位球星率领球队证明了他们的实力。

  11月2日新赛季揭幕战,活塞客场91比80击败老对手热火,一天后他们在客场又以116比92大胜另外一支佛州球队魔术,活塞用背靠背的两个客场胜利向其他东部对手表明他们仍是东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普林斯无疑是球队这两场胜利中最耀眼的明星,在与热火的交锋中,他贡献出职业生涯新高34分,12个篮板也持平了此前最佳纪录。“当里普缺阵时,我必须要有所表现。当你不断上篮和投篮得分后,你就会找到很好的比赛节奏。”普林斯说。

  比卢普斯是活塞的另一亮点,他在两场比赛中很好地展现了球队核心的价值。“我不会在意过去的交锋纪录,每一次你面对其他对手时你都要尽力击败他们。八连胜并没有太大意义,我们只是想赢得每一场比赛。”比卢普斯击败魔术后说。

  与活塞的春风得意相比,热火目前处境非常糟糕,缺少韦德导致他们以两连败开季,奥尼尔两场比赛一共只得到17分和14个篮板,可是却有11次犯规和10次失误,状态滑坡之快让人咋舌,“大鲨鱼”也要面临自然规律的考验。虽然两战皆负,但热火还可以期待韦德,“闪电侠”的左肩和左膝伤势已经痊愈,他参加了球队无对抗性训练,可是何时复出参赛还没有具体的时间安排。奥尼尔显然已迫不及待,“如果我能多投进几个球,我们就会赢得胜利,当韦德复出后我们赢球就更没有问题。”

  同样缺少一名主力,活塞和热火的表现截然不同,这足以反映两支球队的实力情况,对于热火来说,他们本赛季的一切希望都要寄托于韦德的身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