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KG时代森林狼连输两场 不敌山猫热火遭到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9:44  新浪体育
后KG时代森林狼连输两场不敌山猫热火遭到三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森林狼迎来没有加内特的第二场比赛,在客场不敌尼克斯,遭到二连败;热火大将韦德继续缺阵,他们也再次失利,败给了山猫之后,连输三场。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93-尼克斯97

  尼克斯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贾马尔-克劳福德拿下了24分7次助攻,史蒂芬-马布里17分7次助攻,扎克-兰多夫拿下15分10个篮板,大卫-李14分。

  森林狼在“后KG时代”连输两场。莱恩-戈麦斯得了19分,阿尔-杰弗森16分12个篮板,克雷格-史密斯14分,格雷格-巴克纳和拉沙德-麦坎茨各得13分。

  每次对阵

森林狼时,兰多夫都要面对加内特,但这次他不用。不过他也到了东部,每年还是要碰到已经到了凯尔特人的加内特4次。首节兰多夫得了7分,但森林狼内线不落下风,杰弗森本节5投5中,一人拿下了10分,森林狼以28-21领先。

  尼克斯在第二节14投12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单节以33-22胜出,一举以54-50反超。

  下半场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在比赛还有5分18秒时,克劳福德连得4分后,尼克斯以89-81领先。巴克纳和戈麦斯此后相继投中三分,森林狼将比分追成87-91。森林狼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将差距缩小到3分,不过此后两队都未能投篮命中,兰多夫在比赛还有2.2秒时罚中一球,为尼克斯锁定胜局。

  山猫90-热火88

  山猫几乎丧失了第四节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不过最终过关,新赛季两战两胜。贾森-里察德森拿下了29分,他全场16投10中,其中三分球11投6中。雷蒙德-费尔顿拿下了19分7次助攻,埃米卡-奥卡福16分13个篮板,杰拉德-华莱士13分。

  热火遭到三连败。沙奎尔-奥尼尔得了17分9个篮板,乌多尼斯-哈斯勒姆18分10个篮板,里基-戴维斯12分。 “便士”安芬尼-哈达维回以热火后首次得分,全场打了18分钟,得7分3次助攻。

  里察德森首战表现不错,但命中率太低,今天他一开场就进入状态,首节5投4中拿下11分。不过奥尼尔和哈斯勒姆和热火内线表现出也不错,双方首节战成27-27。

  热火大将韦德已经说他随时可以复出,但主帅帕特-莱特不想催促他,今天还是没上场。里察德森在第二节表现仍然不错,山猫逐渐将比分拉开,以55-48结束上半场。“便士”安芬尼-哈达维本节倒是为热火得了5分,这是他加盟热火后首次得分。

  里察德森前三节就拿下了25分,山猫以75-63扩大优势。

  第四节还有8分02秒时,山猫以83-69领先了14分,奥尼尔还是率队反击,他两次扣篮得手,莱特也频频得分,热火打出一波12-2后,在比赛还有3分09秒时将比分追成81-85。

  戴维斯在比赛还有1分04秒时三分命中,将比分扳成86-86。不过费尔顿此后罚中两球,山猫再度将比分超出。华莱士此后抢断,不过费尔顿上篮不中,热火还有10秒的进攻时间。关键时刻戴维斯传球失误,热火只好犯规,杰夫-麦金尼斯两罚两中后,为山猫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