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火告急韦德一周后复出 莱利:他能马上回到巅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9:34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11月4日报道 昔日的总冠军热火,开季就遭到两连败,但是这种颓势有望在一周后得到扭转,因为他们的“闪电侠”韦德马上就要复出了。

  就在上场比赛输给步行者后,主教练莱利向媒体宣布了韦德即将复出的消息。“现在,他可以参加对抗训练了,”莱利说,“我们的队医认为他离正式参赛不远了。”此前,韦德也说过自己大概需要一周时间的对抗训练找回状态,才能正式参加比赛。从目前的恢复进展来看,他显然离上场的目标已经越来越近。

  韦德的左肩是在2月21日对

火箭的比赛中不慎受伤的,但是为了球队的战绩,他选择了保守治疗的方式。在缺阵六周后,韦德带伤重回赛场。直到被公牛淘汰后两周,他才去做了手术。整个休赛期,韦德都是在养伤中度过的。尽管在开季后的几场比赛仍然不能上场,但是据韦德队中的好友莱特透露,“闪电侠”的心情一直很不错,对自己即将能上场比赛也兴奋不已。

  “昨天,他对我说,‘伙计,我已经没事了,能继续打球了’,说这话的时候他的脸上都是笑容,”莱特告诉记者,“等到他回来,一大堆人又要被他戏耍了,因为我相信他能够马上回到巅峰状态。”

  队内的老大哥莫宁也很看好韦德,甚至把他称为全队的“最佳球员”。“他是我们的超级英雄,我们终于要等回球队的最佳球员了,”莫宁说,“有没有他,我们完全是两支球队。我在场上打球,我深有体会。”

  可是,冷静的莱利并不像韦德自己以及队友那么乐观,他觉得“闪电侠”的恢复还是得循序渐进,不能操之过急。

  “大家都希望他快点回到场上,但是我们必须谨慎一些,”莱利说,“我承认他确实在训练中表现出色。但是离球队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

  莱利没有公布韦德确切的复出日期,但是据有关人士透露他最可能在当地时间11月11日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重新登场亮相。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