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韦德明确表示复出进入倒计时 最快将在下周日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韦德即将回来了,根据美联社以及迈阿密当地媒体《棕榈滩邮报 》的报道,这位热火队的当家球星已经明确表示 能够回到球场比赛了,但是他什么时候会出现在球队的先发阵容还不清楚。

  韦德今天并没有随队前往印第安纳波利斯参加和步行者队的常规赛,但是主教练帕特-莱利已经肯定了韦德即将复出的消息,“他和我在今天谈过了,我们讨论了他的身体恢复问题。他现在的身体条件还没有达到我们需要的那个标准,但是已经是一个巨大的进步。我认为一旦他身体条件适合了,他就会改变想法决定出场,我感觉他在这方面已经准备好了。”

  莱利表示他在韦德复出的这个问题上会加倍小心,他透露韦德目前已经参加了全队训练。尽管莫宁之前说他不会因为韦德而在训练中放让,“我会在训练中尽全力,即使是对手是韦德,当他偷懒的时候我会像防守其他人一样全力去封堵他的投篮,”不过看起来在训练中,韦德的队友都刻意注意了不与和他发生身体接触。

  莱利说自己还会在本周六坐下来和韦德继续就这个话题进行讨论,“我们将在那个时候再看看他的感觉如何,看看他是否觉得舒服了一点。”对于韦德受伤的肩膀,莱利认为恢复的状态很好,看上去很不错,“我觉得韦德的肩膀很强壮,就像他五个月受伤之前一样。”

  在过去的几周之内,韦德已经进行了强化训练,他和年轻的后卫奎恩或者蔡司一起训练运球,和便士哈达威一起训练投篮。在一周之前接受采访时,韦德表示:“我现在感觉不到疼痛,我现在正在复出的轨道上按部就班前进。”他同时承认在复出得到初始阶段,最大的问题仍然可能是心理因素,但是对有多利尔-怀特表示相信韦德能够克服这一点,“许多人都被他那么说而耍了,我相信他回到球场时候将处于巅峰状态中。”

  韦德上赛季场均能够贡献27.4分,但是在和

火箭队的比赛中受伤之后缺席了31场常规赛。他在季后赛中曾经短暂复出并场均能够攻下23.5分,不过在比赛中韦德没有能够表现出他惯有的爆发力,投篮命中率也只有43%,热火被公牛队横扫出局。

  热火队在今天再次负于

步行者队之后已经遭遇了两连败的开局,莱利表示韦德的复出将会让热火的表现大大提升,“我们非常期待他能够回到队中。”而莫宁甚至将韦德比喻成了球队中的超级英雄,《棕榈滩邮报》预测韦德最快将在11日和尼克斯队的比赛中复出。(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