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牛第六人对老鹰刮目相看 德克赞对手能抗衡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特兰大老鹰队上一次在赛季揭幕战取得开门红恰巧正是他们上一次打入季后赛的那个赛季(1998-99赛季),而如今他们有品尝到了这个滋味。北京时间11月3日,凭借着琼-约翰逊全场攻下28分以及比赛最后3分钟的一波11-4的进攻高潮,亚特兰大老鹰队以101-94击败了上赛季常规赛冠军达拉斯小牛队。

  尽管小牛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也有28分进帐,但他们在第四节末的低迷表现最终令他们功亏一篑。老鹰队在前三节的表现让人耳目一新,他们一度领先小牛队达16分,不过客队凭借着丰富的经验还是在第四节开打时将比分追上并反超,只是他们的努力似乎还持续的不够持久。

  “我们的球队正在成长。”主教练迈克-伍德森说:“真是与众不同,这些都是只打了3到4年NBA比赛的球员,他们正开始真正弄清楚这个联盟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很显然,伍德森所指的球员并不包括约翰逊,他已经在联盟中摸爬滚打了7个赛季,而大前锋约什-史密斯和马尔文-威廉姆斯则是他所指对象,前者全场贡献18分和11个篮板,后者则有16分进帐。

  面对这支过去几年一直都是联盟中公认的鱼腩,小牛队球员也对他们刮目相看,“假如他们能够每晚都有这样的表现,那么他们是一支具备季后赛资格的球队。”前锋杰里-斯塔克豪斯说,站在一旁的小牛队主帅埃弗里-约翰逊补充到:“他们整晚都在积极拼抢中,而且也抢到了所有地板球,他们真的很渴望拿下这场比赛。”

  比赛中,老鹰队一度让约翰逊去防守诺维茨基,尽管两人身高相差悬殊,但约翰逊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我喜欢接受挑战去防守对方阵中最棒的球员。”他说:“我只是始终呆在他的身前,并在他出手时给他制造麻烦。”听听诺维茨基在赛后怎么评价对手的,“他们能跑能跳,而且完全可以和联盟中最优秀的球队周旋。”他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