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卡特得分超15000 卡塞尔欲再携手加内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队遭遇开季两连败,易建联的表现也无法让人满意,而在赛场外西雅图超音速队则忙着更换主场。

  超音速搬离西雅图

  超音速队老板本内特在当地时间周五正式就球队的未来发表声明,他表示球队已经通知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他们准备从西雅图迁至俄克拉荷马城。

  卡塞尔欲联手加内特?

  《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当年在明尼苏达,卡塞尔曾和加内特一起帮助森林狼队闯入西部决赛,如今这位老将又想和凯文再度携手,明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他打算加盟森林狼队。

  邓肯正式续约

  圣安东尼奥

马刺队今天正式宣布球队与前锋邓肯签订数年的续约合同,不过根据规定他们并没有透露合同细节,但据外界媒体报道邓肯签订的是两年4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阿泰斯特不会被“减刑”

  《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阿泰斯特的经纪人介绍“野兽”的七场禁赛期并不会被削减,国王队仍将面临缺兵少将的窘境。

  阿里纳斯:科比应该保持耐心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阿里纳斯表示:“有时候我真的不太理解像他(科比)这样的球员,他应该更有耐心一些。”

  西雅图财团考虑挽救球队

  据ESPN报道,西雅图当地的财团准备从本内特带领的俄克拉荷马财团手上买下超音速队,这样就可以避免球队迁离西雅图。

  野兽加盟纽约?

  《纽约邮报》报道,如果国王队打算送走处于禁赛期的阿泰斯特的话,那么尼克斯队就必须要提供大卫-李和巴克曼来作为交换筹码才能得到“野兽”。

  卡特成为历史第三人

  卡特在首节还有1分57秒时投篮得分,这让他的生涯总得分超过15000分,他成为史上第三快拿到15000分的球员,他用了623场。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