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笑刺客叹23号噩梦再现 一细节令尼克斯功败垂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对于尼克斯队主教练伊塞亚-托马斯而言,新赛季的揭幕战有些噩梦的味道,因为他所带领的球队被一个身穿23号球衣的超级明星以一己之力击败。在20年前,当时还披着球衣在球场上征战的托马斯也感受过23号球星的统治力,不过 那个人的名字叫迈克尔-乔丹,而今天这个人的名字叫勒布朗-詹姆斯。

  “他和我曾经对抗过的那个23号球星一样出色,”托马斯赛后感叹说,“他一个异于常人的家伙,他不会看着自己的球队失败。”

  詹姆斯在这场比赛中共下45分,一改第一场比赛中的低迷表现,他在第四节比赛中的两分钟内连续3次助攻丹尼尔-吉布森三分命中,后者全场三分球9投6中,贡献全队第二高的24分,骑士队在主场110比106力克尼克斯取得新赛季的首胜。詹姆斯也成为了骑士队历史上和尼克斯队对阵时单场攻下最多分的球员,此前的记录是弗里在1984年创下的39分。

  詹姆斯在上半场就攻下23分,和在揭幕战中只拿下10分的他相比完全不同,“我认为自己在周三晚上的比赛中并没有打出应有的能量,”詹姆斯回忆自己揭幕战的表现时说。

  除了詹姆斯,吉布森是骑士队今天取胜的另一个功臣,他在第四节连续投进四个三分,让一度落后三分的骑士转眼就取得了8分的领先。

  “当他获得那样的空位投篮机会的时候,他就像在投篮训练一样一个一个将球投进。”詹姆斯对于身边的这位小兄弟的表现非常满意,而吉布森则感激詹姆斯为他创造了那么好的投篮机会,“这就是为什么每一个人都爱着詹姆斯的原因,他能够拿下45分,但是他在球场上仍然能够找到他的队友。”尼克斯队的后卫内特-罗宾逊对于吉布森的表现非常无奈,“勒布朗总能让他的队友获得空位投篮的机会,你能做的就是祈祷他们不会把握住,但是吉布森让我们失望了。骑士队的其他球员古登贡献了14分,伊尔格斯卡斯则有8分12个篮板。

  尼克斯队在第四节一度还把持着场上的主动,但是吉布森的瞬间发威让他们失去了优势。“那一下太快了,我们给了他们一些喘息的机会,比赛的主动权就远离我们而去了,”为尼克斯队攻下25分克劳福德无奈的说,扎克-兰多夫在他代表尼克斯的处子秀中拿下21分14个篮板,他和艾迪-科里的组合让尼克斯队在内线拥有绝对的优势,但是全队糟糕的罚球命中率害了他们,科里5罚0中,尼克斯队23罚仅14中。

  托马斯赛后表示他仍然对于全队的表现表示满意,“总的来说我很满意全队的表现,当然我们还需要在罚球线上有更好的表现,如果能改进这点,这场比赛就是不同的结果了。最后的比赛差距只有一点点,就是这些细节方面的事情让你失去了比赛。”(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