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奥不满足七助攻最高纪录 白巧克力批队友太自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印第安纳消息,两场常规赛过后,由新任主帅吉姆-奥布莱恩率领的步行者已经得到了两连胜。今天他们主场87比85战胜了迈阿密热火。

  步行者在比赛还剩下4分钟的时候还落后热火7分,他们的揭幕战也是通过加时才战胜了奇才的。“我们不可能赢下每一场比赛,但是我们也不会停止去为此而努力,”格兰格赛后表示:“在终场的哨声响起之前,我们都会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打比赛。我敢打赌,我们赢得的比赛的场数一定会比输掉的多。”

  缺席揭幕战的前锋杰梅因-奥尼尔今天出现在了球场上,拿下了10分、9个篮板、7次助攻以及3次封盖。并且,7次助攻达到了小奥尼尔职业生涯的最高记录。曾经是

步行者头号的分手的小奥,现在也学会了怎么帮助队友去得分。

  “我的目标不是得多少分,”小奥尼尔说:“我希望能够通过传球瓦解对方的防线。我想要打的时间更长一点,因为我要尽可能的送出我的助攻。我认为那是改变整个比赛的动力。”

  在小奥尼尔闪光的时候,人们几乎已经忘记了赛场上还有另外一个奥尼尔。热火

中锋沙克-奥尼尔在比赛还有5分07秒的时候被罚出场,他得到了8分、7个篮板,共上场28分钟。全场比赛鲨鱼13投仅4中,还有6次失误。

  在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有4分42秒的时候,马克-布朗特投中一记三分,迈阿密76比75领先。接着戴琼-库克的三分则帮助热火将比分差距拉大到了82比75。不过卡里姆-拉什在最后两分钟内命中2个三分,从而使得步行者成功逆转。“枪都是装好子弹的,”拉什说:“一旦我开火了,我就要命中。我知道我们需要三分,所以,我就扣动了扳机。”

  步行者对于一直落后与热火并没有显得很急躁,小奥尼尔表示,主教练奥布莱恩在思想和心理上帮助他们改善了很多。“从他来球队的第一天,他的人格就对我们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小奥尼尔说:“通过篮球我们建立了紧密的联系,我们会逐渐加深这样的联系。”

  热火主教练帕特-莱利表示,自己的球队没有持久作战的能力。“我们不能抓住机会,我们不能投中应该投中的球,甚至连罚球都那么困难,对于球员们来说,这是非常令人沮丧的事情,”莱利说。热火在罚球线上13投仅4中。

  库克的表现成为了今天热火不多的亮点之一。“教练让我做好准备,随时都会让我上场,”库克说:“今晚就是这样。”

  “我们今晚打的很自私,”白巧克力贾森-威廉姆斯说:“非常的自私,所以不管怎么领先,最终还是将胜利拱手相让了。”

  (小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