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皇帝砍下45分骑士首胜 小牛队客场吃瘪不敌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勒布朗-詹姆斯终于大发神威,砍下了45分,率骑士取击败尼克斯,取得新赛季首胜;小牛则在客场吃瘪,败给弱旅老鹰;猛龙报了季后赛的一箭之仇,在客场大胜篮网37分。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尼克斯106-骑士110

  勒布朗-詹姆斯首战被小牛打得找不北,今天终于找到感觉,全场28投13中,拿下了45分、7次助攻和7个篮板,他在第四节拿下了16分。丹尼-吉布森也拿下了24分,德鲁-古登14分6个篮板。

  扎克-兰多夫首次代表尼克斯出场,拿下了21分14个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25分6次助攻,奈特-罗宾逊19分。史蒂芬-马布里11投仅3中,只得10分。

  尼克斯这个夏天麻烦不断,新赛季的首战来得也特别晚,在揭幕战中,他们就与骑士打得难解难分,最后一秒才决出胜负。

  詹姆斯今天感觉不错,上半场就拿下了23分,不过骑士只以55-54领先1分。第四节双方还是未能拉开差距,詹姆斯屡次出现在关键时刻。

  比赛还有2分11秒时,伊戈斯卡斯两罚两中后,骑士以105-97领先。尼克斯没有放弃,罗宾逊投篮还以颜色,他与克劳福德连得5分后,在比赛还有22.1秒时将比分追成102-105。

  詹姆斯两罚两中后,留给尼克斯13.9秒,不过克劳福德投篮不中,詹姆斯再次两罚命中后,骑士锁定胜局。

  小牛94-老鹰101

  老鹰取得揭幕战的胜利。乔-约翰逊拿下了28分7个篮板,马尔文-威廉姆斯16分,约什-史密斯18分11个篮板,泰龙-卢14分。

  德克-诺维茨基为小牛拿下了28分8个篮板,贾森-特里也得了20分。

  小牛首战大捷,但面对弱旅老鹰他们却找不到感觉。约什-霍华德继续处于禁赛期,朱万-霍华德还没上场。一开场小牛就遭到痛击,首节他们20投仅7中,其中哈里斯6投5中,其他人14投仅2中,诺维茨基和斯塔克豪斯两人7投全失。单节小牛就以19-29落后了10分。

  此后三节小牛一直在“爬坡”。第三节诺维茨基拿下了11分,小牛一度将比分超出。三节过后,小牛以69-68领先。

  小牛未能扩大优势,最后一节遭到反击。比赛还有2分33秒时,诺维茨基突破上篮后将比分扳成90-90,但老鹰连得5分,在比赛还有41.7秒时以95-90超出。

  特里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约翰逊投篮还以颜色,老鹰在比赛还有32.6秒时再次取得5分的优势。小牛此后投篮不中,史密斯两罚两中后,老鹰在比赛还有8秒时领先7分。小牛此后虽然将差距缩小到了5分,但已经回天无力,诺维茨基等人只能低着头离开球场。

  猛龙106-

篮网69

  季后赛猛龙以2-4被篮网淘汰,新赛季他们的揭幕战就给报了一箭之仇。猛龙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安德烈-巴格纳尼拿下21分6个篮板,克里斯-波什15分,朱安-迪克森14分。

  里查德-杰弗森为篮网拿下27分,他也是全队唯一得分达到两位数的球员。文斯-卡特和贾森-基德都不在状态,卡特只得7分,基德只得2分6次助攻。

  两队首节战成平手。杰弗森在第二节一人拿下了13分,但队友总共只得7分。猛龙多点开化,除波什拿下11分外,迪克森和卡尔德隆两人也共得14分。本节猛龙以35-20胜出,上半场以56-41领先。

  篮网在下半场开始崩溃,第三节他们21投仅5中,单节只得12分,而猛龙的安东尼-帕克本节一人就得了10分。三节后,猛龙以80-53遥遥领先。最后一节两队都换上了替补。(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