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首发却坠犯规深渊 雄鹿不敌山猫遭遇二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9:45  新浪体育
易建联首发却坠犯规深渊雄鹿不敌山猫遭遇二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雄鹿在客场以99-102不敌山猫,新赛季两战皆败。

  易建联首发出场,但受到犯规的困扰,最后18分钟都没上场,全场6投1中,只得2分。迈克尔-里德拿下21分,莫-威廉姆斯20分,查理-维兰纽瓦14分,安德鲁-博格特得了11分17个篮板。雄鹿连败两场,新赛季的首场胜利只能指望明天主场揭幕战对公牛。>>>您对于今天易建联的表现作何评价?

  杰拉德-华莱士为山猫拿下22分,雷蒙德-费尔顿26分12次助攻,埃米卡-奥卡福17分14个篮板和5个盖帽。贾森-里察德森在山猫的处子战中19投8中,得了21分。

  雄鹿在揭幕战不敌魔术,今天继续客场作战。山猫则是揭幕战,他们夏天招来了里察德森,希望能用他的经验率领年轻人前进,不过遗憾的是,亚当-莫里森和肖恩-梅两人都因伤缺席整个赛季,而且他们还换了新教练萨姆-文森特。山猫

中锋奥卡福表现还不足以让球队满意,所以山猫没有选择他最后一年的合同,这意味着这个赛季之后他将成为自由人,奥卡福新赛季得为合同而努力。

  比赛开始之后,易建联仍然首发,他在比赛开始了近2分钟后投中雄鹿第一球,不过这也是他上半场的的唯一得分,此外的两次投篮都没中,大部分时间在场上“折返跑”。山猫大将里察德森第一节一分未得,不过奥卡福表现不错,他与杰拉德-华莱士相继得手,费尔顿也投中三分后,山猫以13-6开局。本节还有1分42秒时,华莱士扣篮得分后,山猫以22-12取得10分的优势。雄鹿在本节过后将比分追成18-24。

  里察德森首节只出手1次,但第二节他加强进攻,一人就出手11次,不过命中率并不高。雄鹿当家球星里德开始发威,本节他5投5中,一人得了11分,雄鹿将比分超出。换下易建联的维兰纽瓦本节开始后就投篮命中,雄鹿以一波7-2开始本节,将比分追成25-26。里察德森此后投中一记三分,拿下加盟山猫后的首分。本节还有1分09秒时,里德上篮得分,一人打出6-0后,雄鹿以47-44超出。上半场雄鹿以49-46领先。易建联本节剩下3分13秒时才上场,无所建树。

  揭幕战输球后,易建联表现平平,他认为自己无法控制犯规,否则会打得更好。今天他又面临着同样的问题,第三节打了5分10秒后,他就被吹第四次犯规,只好到场边坐着。此前他在本节3次投篮都没有命中,其中包括一次上篮。维兰纽瓦上场后很快就投中一记三分,接着他在篮下强打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一人打出6-2后,雄鹿将比分追成61-61。山猫大将费尔顿本节三分球3投3中,一人得了13分,山猫在三节过后以71-69领先。

  比赛进入僵持状态,易建联第四节没得到上场机会。比赛还有5分03秒时,查里-贝尔三分命中后,雄鹿将比分追成87-88,但里察德森马上还以三分,山猫又将优势扩大到4分。

  雄鹿此后几度将比分扳平,双方在最后一刻才决出胜负。比赛还有1分04秒时,奥卡福有机会为山猫取得4分的优势,但他两次罚球都不中。不过雄鹿也未能抓住机会,里德被里察德森抢断。里察德森罚中一球后,山猫在比赛还有27.6秒时以98-95领先。

  费尔顿在比赛还有7.3秒时只罚中一球,山猫领先3分。威廉姆斯最后时刻选择上篮上,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离比赛结束只有0.6秒。费尔顿两罚仅一中后,为山猫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