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封盖难掩糟糕命中率 阿联陷犯规泥淖难自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夏洛特消息,雄鹿队今天转战山猫主场,迎来常规赛的第二战。揭幕战他们大比分负于魔术,易建联得到了9分3个篮板,以及6次犯规。今天面对山猫,雄鹿要全力争胜。首节比赛阿联虽然为雄鹿率先得分,但是很快就领到了2次犯规,被替换下场。第二节末段替补上场,没有任何的表现。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双方尽遣首犯阵容上场。阿联一上来投篮不中,随后就被费尔顿打三分,背上了个人的第三次犯规。

  华莱士依旧是山猫火力最猛的一杆枪,虽然首次跳投不中,但是在奥卡福保证了篮板之后,再次上演单手扣篮,气势逼人。

  雄鹿短暂暂停回来之后,阿联给了费尔顿一个封盖,并且拿下了篮板。但是,这时候,他却丢失了准星,连续三次投篮不中。雄鹿阵脚有些乱,博格特和里德的扣篮先后偏出了篮筐。接着阿联在防守中领到了个人的第四次犯规,被维兰纽瓦替下。这时候,第三节比赛才进行了一半。

  双方战平,61比61。费尔顿突破上篮,面对雄鹿内线积弱的防守,挺身而出的只有博格特,这样博格特也已经3次犯规了。

  奥卡福篮下接队友传球,起跳准备扣篮。梅森右侧杀出,将球封盖掉。维兰纽瓦跟进拿到了篮板。可是里德传球出现了失误,被卡罗尔抢断。

  威廉姆斯高位跳投命中之后,双方再次打成了平手,69比69。西蒙斯防守犯规,麦金尼斯两罚全中。这样雄鹿69比71落后结束了第三节。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