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阿联再遭犯规冻结 华莱士猛扣引爆山猫火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夏洛特消息,雄鹿队今天转战山猫主场,迎来常规赛的第二战。揭幕战他们大比分负于魔术,易建联得到了9分3个篮板,以及6次犯规。今天面对山猫,雄鹿要全力争胜。以下为双方首发阵容:

  山猫队:普里莫茨-布雷泽克,埃米卡-奥卡福,杰拉德-华莱士,贾森-理查德森,雷蒙德-费尔顿

  雄鹿队:安德鲁-博格特,易建联,德斯蒙德-梅森,迈克尔-里德,莫里斯-威廉姆斯

  比赛正式开始,山猫率先进攻,奥卡福先声夺人,上篮首开纪录。雄鹿的首次进攻便出现了失误,梅森将球传出了边线。山猫趁机打出了反击,华莱士上篮成功,山猫4比0领先。终于,三个回合之后,威廉姆斯妙传易建联,后者右侧底线跳投命中,为雄鹿率先得分。

  理查德森突破上篮时被吹罚进攻犯规,因为他将博格特狠狠的撞了出去。里德和威廉姆斯先后上篮得手,雄鹿6比4反超了比分。博格特右侧底线跳投偏出,易建联争抢篮板时犯规,上一场比赛阿联6次犯规被罚出场,今天如何解决犯规问题,是他急需面对的。

  里德突破到篮下突然分球,但是被费尔顿抢断,后者将球长传到前场,华莱士扣篮得分,全场观众为了这一次扣篮而欢呼。

  山猫很快13比6继续领先着雄鹿。暂停回来之后,华莱士右侧持球,快速突破到篮下,面对博格特上篮得手,并且造成了

澳大利亚人的犯规,加罚命中。

  里德转身跳投偏出,易建联又一次被吹罚争抢篮板时犯规,首节比赛还有4分58秒。K教练只能用维兰纽瓦替换下了易建联。

  之后的两分钟,雄鹿进攻稍微进入状态,但是仍然12比17落后。雄鹿暂停回来之后华莱士的强势上篮再得2分。雄鹿进攻,维兰纽瓦控球,出现了失误,华莱士眼疾手快抢断成功。雄鹿还未有所反应,前者已经转身到了前场,单手猛扣得分。22比14,面对火力如此旺盛的山猫,雄鹿有些不知所措。

  这样雄鹿18比24落后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易建联得到了2分2篮板以及2次犯规。山猫华莱士一人独得13分,居全队之首。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