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坦言希望打好中国德比 对联盟看法不同于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1: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奥兰多报道 上场25分钟,9分3个篮板,尽管也领到了第一次6犯,但是易建联在NBA的第一次演出,在数据方面还是全面超过了包括姚明在内,另外三位之前闯荡NBA的前辈。不过,在更衣室最先洗完澡,穿戴整齐的阿联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时候,他的心情却不是太好,虽然他拒绝给球队、给自己打分,但他非常清楚,雄鹿的开场并不好,于是他的开场也不可能说“好”了。

  《劲体育》:能否总结一下你的首场比赛?

  易建联:今天比赛我们觉得上半场打得比较好。我们队主要输在了第三节,让对手一下得了许多分,导致了最终输球。我个人主要在犯规上处理得不好,比赛中有两次犯规在霍华德身上,导致最终六次犯规被罚下。如果犯规控制好的话,应该能发挥得更好一些。

  你给自己打多少分?

  我不会给自己打分。我个人主要问题就是犯规比较多。赛季刚开始,作为新秀来说,对于规则还不太了解,需要逐步去改进和适应。

  在季前赛的时候,得知主帅将你放入在先发五虎当中的时候,你都做了些什么?

  在训练营的时候我就一直很努力的进行训练,而我希望能够做好我在防守上的工作,同时改善一下抢篮板的技巧。

  11月10日雄鹿将迎战

火箭,你期待这场比赛么?来美国后跟姚明联络过么?

  来了以后给姚明打了一个电话,互相打了一个招呼,大家都忙着准备新赛季,没多说什么。11月10日,雄鹿打火箭,应该说中国球迷都比较关注这场比赛,我也希望这场比赛能打好。

  姚明在NBA处子秀打完后,他将NBA形容为一场战争,你怎么形容NBA?

  差不多也是战争吧。在我看来,NBA更像是一个舞台,所有人想最大限度去展现自己的舞台。

  出手机会为什么那么少?

  球队有几个固定得分手,比如安德鲁-博古特和迈克尔-里德,我的机会相对就少一点。

  随着赛季的进行,你有什么想要提高的东西吗?

  我想我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提高。作为一个新秀,这里有很多新的战术需要你去适应和调整,你和队友之间的磨合也需要不断提高。

  来了这么久,饮食方面还适应吧?

  适应啊,没什么问题。

  感觉自己融入密尔沃基这个城市了没有,在这个城市生活你还适应吗?

  感觉上,密尔沃基是个比较适合生活的城市。挺安静的,空气挺清新的,感觉比较舒适。

  跟队友相处了一个多月,跟他们的关系怎样?

  感觉这里整个气氛都挺融洽的。场上的默契,还是需要一些时间跟队友之间增加磨合。因为在场上发现很多事情都是应急的,变化的,场上感觉还是有些跑位不够默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