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信号暗示科比铁定离队 小皇帝:不希望他来东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1:11  竞报
两信号暗示科比铁定离队小皇帝:不希望他来东部

科比会一头“撞”入公牛的怀抱?

  信号1.公牛标志新球鞋投入制作

  信号2.媒体为湖人重建出谋划策

  据美国方面消息,有两大信号显示,科比即将在31日之前正式转会公牛,信号1:球鞋提供商开始为他制作公牛配色的球鞋;信号2:很多洛杉矶和芝加哥的媒体已经在为“禅师”杰克逊如何执教一批没有超级球星的二流球队出谋划策。

  据该消息透露,湖人已经计划好了一切,到交易截止日最后期限时,即使报价还不能令他们满意,巴斯家族也会把科比交易出去。另外,据另一消息源透露,科比同意交易到公牛的条件是本·戈登、本·华莱士、罗尔·邓和辛里奇四个人中最多只能走一个。由于科比拥有联盟唯一一个禁止交易条款,根据该条款,没有科比本人的同意球队无权将他交易出去,因此,科比有能力在交易中左右湖人的行为,为自己的新东家保留尽量多的核心球员。如果此消息属实,从6月就已经闹得天翻地覆的科比转会事件马上就要有了定论。

  近日,骑士队的“

小皇帝詹姆斯透露了关于科比东迁的想法:“真的希望他不会被交易到东部,但是现在看来,他倒是很有可能走上这条路。如果他要来东部,据说芝加哥会是首选的地方。他要是真的来了,跟公牛一年打四场比赛将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我们是竞争对手,我们都非常享受这种对抗的感觉。”

  公牛与骑士同处于中部赛区,上赛季骑士在和公牛竞争东部二号种子时险胜。科比要是真的如愿加盟公牛,今年的东区比赛无疑会更加精彩。

  由于转会事件的影响,科比现在虽然身在湖人,而心早已不知去向。在上周日与快船的比赛中,他有7次失误,在与爵士的比赛中他仅16投4中。主帅

杰克逊也拿他没办法。“我不知道该如何解释他的表现,他的胳膊就像僵住了一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