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人重现上赛季初噩梦 奥多姆肩伤未愈恐缺阵两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5: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洛杉矶湖人前锋拉玛尔-奥多姆由于左肩手术,自湖人训练营开始后就一直没能随队训练和比赛。而据最新消息透露,他很有可能缺席湖人新赛季头两周的比赛。

  在湖人今天和爵士的季前赛开始之前,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奥多姆的伤势情况将他无法赶上赛季开幕。“或许他要歇5场,或许只用歇1-2场,现在我们还无法肯定。”杰克逊说。

  这将是湖人连续第二个赛季在球队主力缺席的情况下开始新赛季的征程。去年的这个时候,湖人的头号球星科比也是因伤没能参加球队的前几场比赛。

  “我们得等到拉玛尔有能力重新投入比赛,并且能跟的上比赛节奏时才能派他上场。但这需要一点时间。”

杰克逊说,“不过,我们自从训练营开始就一直在没有他的情况下训练,所以我们有一套他不在时的打法。去年我们一开始没有科比,但照样赢下了赛季的头两场比赛。所以我们知道,只要做好了比赛准备,总是有办法来弥补人员上的缺失。”

  由于右膝和左肩都有不同程度的伤情,奥多姆上个赛季仅仅打了56场比赛。不过,这位湖人二当家的贡献依然有目共睹,他场均能得到15.9分、9.8个篮板和4.8次助攻。

  “我知道拉玛尔很渴望能回到赛场,而且他也希望能赶上球队的赛季揭幕战。但现在的情况不得不让他再多休息一段时间。”杰克逊说,“我的意思是,除了不能直接上场作战,他会跟我们始终在一起,并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虽然他两三周前就已经可以开始一些轻微的对抗训练,但一些事实表明他还并没有准备好。所以我们决定推迟他的复出时间。但他仍将会慢慢恢复状态,找回投篮感觉。相信他重回赛场并再现昔日英姿会是件非常简单的事情。”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