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想和华莱士一起打球 小飞侠渴望携手公牛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23:54  新浪体育
科比想和华莱士一起打球小飞侠渴望携手公牛悍将

科比联手大本钟共建王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芝加哥讲坛报》新闻,湖人兜售科比-布莱恩特,但杰里-巴斯并不是一定要贱卖科比或者尽快完成交易,毕竟科比两年后才有权选择提前跳出合同。公牛方面至今仍未开出报价,劳尔-邓是球队的非卖品,这就意味着公牛若想得到科比,本-戈登、科克-辛里奇和本-华莱士三人必弃其二,而科比的态度是,他想和大本一起打球,换而言之,如果华莱士被卷进交易,飞侠很可能将行使“霸王条款”转会否决权。

  即使大本留下,失去球队最有威胁的两位外线投手同样是沉重的损失,戈登和辛里奇是球队上赛季仅有的两名三分球命中率超过40%的球员,科比可以吸引双人包夹,他需要投手为他释放进攻空间,而邓的攻击区域仍然局限于三分线内,他能成为科比的斯科特-皮蓬吗?没错,皮蓬第三个赛季的时候场均只有16.5分,邓相比同时期的皮蓬或许进攻能力更强,但是他的防守和控球、组织能力与皮蓬不是一个档次。

  东区某经理在谈到科比和邓领衔的新公牛时颇为轻蔑的说道,“我不会太过担心所谓的‘黄金双枪’领军的球队,和这样的球队作战,你只需要击倒这两名球员就可以取胜,保罗-皮尔斯和安托万-沃克、文斯-卡特和理查德-杰弗森、雷-阿伦和拉沙德-刘易斯、阿伦-艾弗森和卡梅罗-安东尼,他们的球队成绩如何?”没错,或许科比可以像迈克尔-乔丹一样在低位得分,但是一个外线球员归根结底解决不了球队内线得分的问题。

  科比明年就将年满30岁了,他进入这个联盟已经11年,出场时间超过28000分钟,乔丹达到这个出场时间后,再打了两年就从公牛退休了。而且科比这次转会肯定会寻求续约,根据劳资条款,他下一份合约每年薪金增幅为15%,这样等到科比34岁的时候,他的年薪将接近3000万美元,而那时已经是他在联盟的第16个赛季...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