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爆发表现征服里德 中国易畅谈进步神速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3:19  新浪体育
易建联爆发表现征服里德中国易畅谈进步神速秘诀

雄鹿老大也赞美起阿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六,两位乐透区热门新秀聚首布拉德利中心。

  在这场交锋中,雄鹿6号新秀易建联全场拿下15分、12个篮板,帮助雄鹿106-97战胜了森林狼。其中,易建联全场9投6中,命中率惊人,而12个篮板当中也有5个是前场篮板。与此同时,森林狼7号新秀科里-布鲁尔也表现不俗,全场拿下27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

  “那是一次意义重大的选秀,”雄鹿后卫迈克尔-里德说道。“他们分别是6号和7号新秀,他们可是高位新秀。易今天的表现完美无缺,他打出了自己的风格,抢篮板、补篮、扣篮、大声喊叫。当然,他还有很多要学的东西,不过他确实让我印象深刻,真的。

  当然,作为老大哥,里德也表达了自己对于布鲁尔的肯定。事实上,在比赛期间,布鲁尔的防守让里德遇到了不小的问题。“他的胳膊很长,”里德说道。“在他的面前,我不得不提醒自己要更加努力。我告诉他,常规赛开始之后,比赛的强度还会提高。但是,他一定会成为一名可怕的球员,一个全面的防守型球员。”

  与此同时,易建联对自己的表现也十分满意,他甚至说这是他在雄鹿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并谈到了自己进步这么快的秘诀。“在美国的训练强度要比在中国大得多,这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易建联说道。“经过训练,我觉得我比以前感觉更自在了。我们的训练十分严格,而我能有今天的提高,全是因为刻苦的训练。”

  和里德一样,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也十分满意易建联的发挥。“我们上周训练的主题就是篮筐附近的攻防,我希望他们能更有侵略性,”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很明显,他们训练都很自觉,能有一群这样愿意听从指导的球员真让人感到高兴。易非常有头脑,他打挡拆战术没有任何问题。今晚,我们不断地再变换着我们的挡拆战术,而他依然完成得很好。”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