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统治力已今非昔比 昔日死敌今朝惨被巨人凌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2:35  新浪体育
姚明统治力已今非昔比昔日死敌今朝惨被巨人凌辱

姚明篮下尽显统治霸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NBA季前赛今天继续进行。火箭队今天转战西雅图,对阵西雅图超音速。超音速本赛季可以说是进行了大换血,上赛季的两大主要得分点雷-阿伦和刘易斯都离开了球队,现在球队挑大梁的是杜兰特和杰夫-格林两名新秀球员。

  火箭队今天用斯科拉顶替了海耶斯的首发,这也是火箭队首发阵容中唯一的一个变动。最终火箭队以117比94击败了超音速,姚明在比赛中手感并不是很好,全场仅仅拿到了9分5个篮板,而且有了5次犯规。

  但是看看姚明8投2中的数据就能知道,姚明今天真的是陷入了手感的低潮,在篮下多次投篮不中,本来大好的打三分机会有时候就白白错过。但是,姚明在篮下的统治力,本赛季已经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地步。

  大家还记得在两个赛季之前,

超音速的科里森是如何依靠自己强壮的身体欺负当时还没有足够统治力的姚明的吧。在超音速几个肉搏型内线的面前,姚明几乎没有什么对策,反而让对手拿到了不少分数,但是,到了现在,一切都已经不一样了。

  姚明不论是从力量,进攻手段,防守意识,还是统治力上,都已经不是科里森,斯维夫特这样的

中锋可以控制的了。在两年前还在姚明身上大占便宜的科里森,今天却尝够了屈辱了滋味。

  第一节比赛开始之后不久,姚明就在科里森的防守下,抢到了一个前场篮板,获得了二次进攻的机会。在进攻中,姚明不仅仅将皮球投进,而且还造成了科里森的犯规,姚明成功的打三分得分。

  还是第一节比赛,科里森持球从左侧底线进攻,就当他以为可以在篮下强吃姚明的时候,投出手的皮球上方出现了姚明的大手,一个结结实实的盖帽,让科里森第二次吃了苦头。

  第三节比赛刚刚开始,科里森抢到前场篮板,想要在篮下二次进攻。没想到姚明在旁边看个正着,又是一次狠狠的盖帽。当时科里森脸上的表情颇有一些意思,看起来相当麻木,但是仔细看,却能发现带着一些无奈。

  从昔日的饱受欺负到今天凌辱对手,姚明已经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目前的联盟中,能够和姚明交手的中锋,确实已经不多了。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