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鲨鱼继续缺阵热火六连败 马刺半力出战主场胜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1:27  新浪体育
鲨鱼继续缺阵热火六连败马刺半力出战主场胜活塞

石佛依然稳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热火在客场败给灰熊,在季前赛还是一胜未得;公牛在主场轻取步行者;马刺与活塞都是半数主力出战,主场作战的马刺轻松过关。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热火98-灰熊104

  盖伊6投6中,其中有5个是三分球,为灰熊拿下22分,斯威夫特16分,米勒和纳瓦罗各得11分

  热火在季前赛遭到六连败。身高只有1.75米的切斯为热火拿下19分,杰雷米-里察德森15分,杰森-威廉姆斯11分。

  “便士”哈达维首发出场,在首节还有7分37秒时,他两罚两中,拿下2分,这是他全场唯一的得分,也是复出后首次得分。少了奥尼尔、韦德和莫宁的热火挡不住灰熊疯狂的进攻,灰熊频频三分命中,沃里克以一记三分结束本节后,灰熊以40-28领先。

  热火在第二节几度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6分28秒时,里察德森上篮得手后,他们只以43-46落后。不过盖伊马上还以三分,灰熊打出一波10-2,又以56-45拉开差距。上半场灰熊以61-52领先。

  热火在最后一分钟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比赛还有34.5秒时,他们只以96-101落后。不过灰熊连续罚球命中,锁定胜局。

  

步行者88-公牛100

  诺希奥尼拿下20分,蒂卢-托马斯15分7个篮板,格雷10分8个篮板。

  小奥尼尔缺阵,肖恩-威廉姆斯22分,邓利维18分,格兰杰17分。

  公牛第一节17投13中,诺希奥尼本节3投3中得了8分,公牛以31-25取得领先。第二节公牛找不到感觉,17投仅5中,但步行者命中率更低,双方差距还在拉大,上半场结束时,公牛以53-43领先。

  最后一节还有6分52秒时,邓利维上篮得分,步行者将比分追成78-85,不过此后他们在4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公牛在比赛还有3分25秒时又以91-79拉开差距。步行者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活塞80-

马刺104

  两队大部分主力都没上。马刺的帕克、吉诺比利和鲍文都没上场,巴里拿下16分,埃尔森14分6个篮板,邓肯13分6个篮板。

  阿弗罗为活塞拿下20分,斯塔基1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克西尔13分。比卢普斯、汉密尔顿和华莱士都没上场。

  马刺在每一节都将比分超出,埃尔森第一节得了10分,马刺以28-25领先,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3-46扩大优势。

  第四节还有9分45秒时,活塞将比分追成73-84。此后他们在长达6分钟内只投中一球,马刺打出一波19-2,在比赛还有3分03秒时以103-75遥遥领先。活塞此后终于连续投篮命中,但为时已晚。(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