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阿帅战术让我充满信心 火箭先发早已有默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2:12  新浪体育
姚明:阿帅战术让我充满信心火箭先发早已有默契

姚明很享受阿帅体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火箭队一直将小牛队当成是联盟中的最强大对手之一,但是今天他们的比赛却不能说明任何问题。由于小牛队的主力球员几乎全部缺阵,火箭队的姚明仅仅上场20分钟,就拿到了19分,并最终帮助火箭队以104比90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诺维茨基穿着球衣,但是没有比赛;约什-霍华德穿着休闲服坐在了板凳上;斯塔克豪斯干脆没来球场,直接在更衣室里看完了比赛;丹皮尔和迪奥普一样在场下观战。而火箭队方面,麦蒂也仅仅打了10分钟,第一节之后就没有再次上场。

  虽然说外界一直认为姚明可能很难适应阿德尔曼的高速进攻打法,但是姚明自己还是非常享受阿教练的这种新战术。姚明说:“我现在感觉充满了信心,对于我来说,阿德尔曼的这种新战术非常简单。”

  阿尔斯通则认为,制造从主力球员方面来讲,

火箭队已经完全适应了阿德尔曼的打法:“我们的先发五虎,已经一起练习了不少时间了。我们知道队友喜欢在哪儿拿球,我们知道他们会跑到那儿,我们也知道应该怎么来给对方做球。”

  小牛今天唯一的亮点就是这个夏天刚刚签约的自由球员巴斯了,他拿到了25分和8个篮板球。小牛主帅埃弗里-约翰逊说:“巴斯非常强壮,身体条件非常好,而且在比赛中总是精力充沛。我们希望他能够防守和抢篮板球,如果他能够得分,那么对于球队来说是个很好的补充。”

  在这种实力对比上输球,小牛的将士也显得有些无话可说,汉姆赛后表示:“我们打的非常努力,我们已经给出了自己最好的答卷,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没法再做更多的事情了。”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